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3

出 处

经 文

创 13:15 凡你所看见的一切地,我都要赐给你和你的后裔,直到永远。
申 28:46 这些咒诅必在你和你后裔的身上成为异迹奇事,直到永远。
书 4:7 你们就要对他们说,这是因为约但河的水在耶和华的约柜前断绝;约柜过约但河的时候,约但河的水就断绝了。这些石头要给以色列人作为记念,直到永远。
撒上 20:23 至于你我今日所说的话,有耶和华在你我中间为证,直到永远。
撒上 20:42 约拿单对大卫说,你平平安安的去罢,因为我们二人曾在耶和华的名里起誓说,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并你我的后裔中间为证,直到永远。大卫就起身走了,约拿单也往城里去了。直到永远。
撒下 7:13 他必为我的名建造殿宇;我必坚定他的国位,直到永远。
撒下 22:51 耶和华向祂所立的王显极大的救恩,施慈爱给祂的受膏者,就是给大卫和他的后裔,直到永远。
王上 2:33 故此,流这二人血的罪必报应在约押和他后裔的头上,直到永远;惟有大卫和他的后裔,并他的家与国位,必从耶和华那里得平安,直到永远。
王上 2:45 惟有所罗门王必得福,并且大卫的国位必在耶和华面前坚定,直到永远。
王下 5:27 因此,乃缦的痲疯必沾附于你和你的后裔,直到永远。基哈西从以利沙面前出去,就患了痲疯,像雪那样白。直到永远。
代上 17:12 他必为我建造殿宇;我必坚定他的国位,直到永远。
代上 22:10 他必为我的名建造殿宇;他要作我的子,我要作他的父;我必坚定他的国位,使他治理以色列,直到永远。
代上 23:1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和摩西。亚伦和他的子孙永远分别出来,好分别至圣的物,在耶和华面前烧香,事奉祂,在祂的名里祝福,直到永远。
代上 28:7 他若坚决遵行我的诫命和典章,如今日一样,我就必坚定他的国,直到永远。
代上 29:10 所以,大卫在全会众眼前颂赞耶和华,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我们的父,你是当受颂赞的,从亘古直到永远。
诗 18:50 耶和华向祂所立的王显极大的救恩,施慈爱给祂的受膏者,就是给大卫和他的后裔,直到永远。
诗 21:4 他向你求寿,你便赐给他,就是日子长久,直到永远。
诗 23:6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诗 28:9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赐福给你的产业,牧养他们,怀抱他们,直到永远。
诗 29:10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在宝座上;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
诗 30:12 好叫我的灵歌颂你,并不住声。耶和华我的神阿,我要赞美你,直到永远。
诗 41:13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从永远直到永远。阿们,阿们。直到永远。
诗 45:2 你比世人更美,你的嘴唇满溢恩典;所以神赐福给你,直到永远。
诗 48:8 我们在万军之耶和华的城中,就是我们神的城中,所看见的,正如我们所听见的。神必坚立这城,直到永远。〔细拉〕
诗 68:16 你们多峰多岭的山哪,为何嫉视神所愿居住的山?耶和华必住这山,直到永远。
诗 73:26 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磐石,又是我的业分,直到永远。
诗 86:12 主我的神阿,我要全心赞美你;我要荣耀你的名,直到永远。
诗 89:52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直到永远。阿们,阿们。直到永远。
诗 92:7 恶人茂盛如草,一切作孽之人发旺的时候,正是他们要灭亡,直到永远。
诗 92:8 耶和华阿,惟有你为至高,直到永远。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