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4

出 处

经 文

出 15:18 耶和华必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诗 9:5 你曾斥责外邦,灭绝恶人;你涂抹了他们的名,直到永永远远。
诗 119:44 我要常守你的律法,直到永永远远。
赛 45:17 惟有以色列已蒙耶和华的拯救,得永远的救恩;你们必不蒙羞,也不抱愧,直到永永远远。
但 7:18 然而至高者的圣民,必领受国度,拥有国度,直到永永远远。
但 12:3 通达人必发光,如同穹苍的光辉;那使多人归义的,必发光如星,直到永永远远。
弥 4:5 万民各奉自己神的名而行;我们却奉耶和华我们神的名而行,直到永永远远。
罗 16:27 愿荣耀借着耶稣基督,归与这位独一、智慧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加 1:5 愿荣耀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腓 4:20 愿荣耀归与我们的神与父,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提前 1:17 但愿尊贵荣耀归与那永世的君王,就是那不能朽坏、不能看见、独一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提后 4:18 主必救我脱离各样凶恶的事,也必救我进入祂属天的国。愿荣耀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来 13:21 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好实行祂的旨意;祂是在我们里面,借着耶稣基督,行祂看为可喜悦的事。愿荣耀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彼前 4:11 若有人讲论,要讲神的谕言;若有人服事,要按着神所供应的力量服事,叫神可以在凡事上借着耶稣基督得荣耀。愿荣耀权能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彼前 5:11 愿荣耀权能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犹 1:25 从万世之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启 1:6 又使我们成为国度,作祂神与父的祭司;愿荣耀权能归与祂,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启 5:13 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的一切受造之物,以及天地间的万有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能,都归与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
启 7:12 阿们。愿颂赞、荣耀、智慧、感谢、尊贵、能力、力量,都归与我们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直到永永远远。
启 11:15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祂基督的国,祂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启 14:11 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那些拜兽和兽像,并凡受它名之印记的,昼夜不得安息。直到永永远远。
启 19:3 第二次又说,阿利路亚!烧妓女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
启 20:10 那迷惑他们的魔鬼,被扔在硫磺火湖里,也就是兽和假申言者所在的地方;他们必昼夜受痛苦,直到永永远远。
启 22:5 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需要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作王,直到永永远远。
[1]  1/1页 共2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