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创 46:34 你们要说,你的仆人们从幼年直到如今,都以养牲畜为业,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这样,你们就可以住在歌珊地,因为凡牧羊的都被埃及人所厌恶。
申 12:9 因为直到如今,你们还没有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安息,所给你的产业。
得 2:7 她说,请你让我在收割的人身后,拾取打捆剩下的麦穗。她早晨就来了,直到如今,除了在屋子里坐一会儿,一直留在这里。
王下 21:15 是因他们自从列祖出埃及之日,直到如今,常行我眼中看为恶的事,惹动我的怒气。
诗 71:17 神阿,自我年幼时,你就教训我;直到如今,我传扬你奇妙的作为。
太 24:21 因为那时必有大灾难,这样的灾难,就是从世界的起头直到如今,都未曾发生过,将来也绝不会发生。
可 13:19 因为那些日子必有灾难,这样的灾难,就是从神创造万物的起头,直到如今,都未曾发生过,将来也绝不会发生。
约 5:17 耶稣就对他们说,我父作工直到如今,我也作工。
腓 1:5 为了你们从头一天直到如今,在推广福音上所有的交通;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