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0

出 处

经 文

创 26:33 他就给那井起名叫示巴;因此那城名叫别是巴,直到今日。
申 2:22 正如耶和华从前为住西珥的以扫子孙,将何利人从他们面前除灭一样。他们得了何利人的地,接替他们住在那里,直到今日。
申 3:14 玛拿西的子孙睚珥占了亚珥歌伯全境,直到基述人和玛迦人的交界,就按自己的名,称这巴珊地为哈倭特睚珥,直到今日。
申 10:8 那时耶和华将利未支派分别出来,抬耶和华的约柜,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事奉祂,并在祂的名里祝福,直到今日。
书 5:9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我今日将埃及的羞辱从你们身上辊去了。因此,那地方名叫吉甲,直到今日。
书 6:25 约书亚却使妓女喇合与她父家,并一切属她的都存活,因为她隐藏了约书亚所打发窥探耶利哥的使者;她就住在以色列中,直到今日。
书 7:26 众人在亚干身上堆成一大堆石头,直存到今日。于是耶和华转意,不发祂的烈怒。因此那地方名叫亚割谷,直到今日。
书 8:28 约书亚将艾城焚烧,使城永为废堆,荒凉直到今日。
书 9:27 当日约书亚使他们在耶和华所要选择的地方,为会众和耶和华的坛作劈柴打水的人,直到今日。
书 13:13 以色列人却没有赶逐基述人和玛迦人;基述人和玛迦人仍住在以色列中,直到今日。
书 15:63 至于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犹大的子孙不能把他们赶出去,耶布斯人就在耶路撒冷与犹大的子孙同住,直到今日。
士 1:21 便雅悯人没有赶出住耶路撒冷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仍在耶路撒冷与便雅悯人同住,直到今日。
撒上 5:5 因此,在亚实突,大衮的祭司和一切进大衮庙的人,都不踏大衮庙的门槛,直到今日。
撒上 27:6 当日亚吉将洗革拉赐给他;因此洗革拉属犹大王,直到今日。
撒上 30:25 大卫定此为以色列的律例和典章,从那日起,直到今日。
撒下 4:3 比录人早先逃到基他音,在那里寄居,直到今日。
撒下 6:8 大卫恼怒,因为耶和华突然击杀乌撒;那地方便称为毗列斯乌撒,直到今日。
撒下 18:18 押沙龙活着的时候,在王谷为自己立了一根石柱,因他说,我没有儿子为我留名作记念。他就以自己的名称那石柱叫押沙龙记念碑,直到今日。
王上 9:13 说,我兄弟阿,你给我的这些是什么城呢?他就给这些城所在之地起名叫迦步勒地,直到今日。
王上 9:21 他们的子孙在他们之后余留在那地,以色列人不能灭尽,所罗门就征召他们作服苦役的人,直到今日。
王上 10:12 王用檀香木为耶和华殿和王宫作栏杆,又为歌唱的人作琴瑟;以后再没有这样的檀香木进来,也没有人看见过,直到今日。
王上 12:19 这样,以色列人背叛大卫家,直到今日。
王下 8:22 这样,以东人背叛,脱离了犹大的手下,直到今日。那时立拿人也背叛了。直到今日。
王下 10:27 又毁坏了巴力柱像,拆毁了巴力庙作为厕所,直到今日。
王下 14:7 亚玛谢在盐谷杀了以东人一万,又战取了西拉,改名叫约帖,直到今日。
王下 16:6 当时亚兰王利汛收回以拉他归与亚兰,将犹大人从以拉他赶出去;亚兰人来到以拉他,住在那里,直到今日。
王下 17:23 直到耶和华将以色列人从自己面前赶出,正如祂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这样,以色列人从本地被迁徙到亚述,直到今日。
王下 17:41 如此,这些民又惧怕耶和华,又事奉他们雕制的偶像,他们的子子孙孙也是这样;他们的祖宗怎样行,他们也照样行,直到今日。
代上 4:43 他们击杀了逃脱剩下的亚玛力人,就住在那里直到今日。
代上 13:11 大卫因耶和华突然击杀乌撒,就恼怒,称那地方为毗列斯乌撒,直到今日。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