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得 2:5 波阿斯对监管收割之人的仆人说,那是谁家的女子?
得 2:6 监管收割之人的仆人回答说,是那摩押女子,随同拿俄米从摩押乡间回来的。
撒上 19:20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去的人见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撒母耳站着监管他们;神的灵临到扫罗的使者身上,他们就也申言。
王上 4:5 拿单的儿子亚撒利雅监管众官吏,拿单的儿子撒布得作领袖,作王的朋友,
王上 5:16 此外,所罗门有三千三百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百姓。
王上 9:23 所罗门有五百五十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人。
王上 11:28 耶罗波安是个有才能的人;所罗门见这少年人殷勤,就派他监管约瑟家一切服苦役的人。
代上 23:4 其中有二万四千人监管耶和华殿的事,有六千人作官长和审判官,
代上 29:6 于是,各宗族的首领、以色列各支派的首领、千夫长、百夫长、并监管王工的官长,都乐意献上;
代下 8:10 所罗门王有二百五十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人。
代下 34:12 这些人办事诚实可信,督工的是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孙雅哈和俄巴底;监管的是哥辖的子孙撒迦利亚和米书兰;还有善于作乐的利未人,
代下 34:13 他们管理扛抬的人,监管所有作各种工作的人;利未人中也有作书记、作司事、作守门的。
结 9:1 祂向我耳中大声喊叫说,你们监管这城的,各人要手里拿着灭命的兵器前来。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