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23

出 处

经 文

创 1:2 的灵覆罩在水面上。
创 6:3 耶和华说,人既是肉体,我的灵就不永远与他相争;然而他的日子还有一百二十年。
创 41:38 法老对臣仆说,像这样的人,有神的灵在他里面,我们岂能找得着呢?
出 28:3 又要吩咐一切心中有智慧的,就是我用智慧的灵所充满的,给亚伦作衣服,使他分别为圣,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出 31:3 我也已经以神的灵充满他,使他有智慧,有悟性,有知识,能作各样的工,
出 35:31 也已经以神的灵充满他,使他有智慧,有悟性,有知识,能作各样的工,
民 5:14 她丈夫有了疑忌的灵,疑忌她,她是玷污了自己;或是她丈夫有了疑忌的灵,疑忌她,她并没有玷污自己,
民 5:30 或是人有了疑忌的灵,疑忌他的妻子,就有这疑忌的条例。他要叫妇人站在耶和华面前,祭司要在她身上施行这全部的条例。
民 11:17 我要在那里降临,与你说话;我要把你身上的灵,也放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要和你同担这照管百姓的担子,免得你独自担当。
民 11:25 耶和华在云中降临,对摩西说话,并且把他身上的灵,也放在那七十个长老身上。灵停歇在他们身上的时候,他们就申言,以后却没有再申言。
民 11:29 摩西对他说,你为我的缘故嫉妒人么?惟愿耶和华的百姓都是申言者,愿耶和华把祂的灵放在他们身上!
民 24:2 巴兰举目,看见以色列人按支派居住,神的灵就临到他身上。
民 27:18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要将嫩的儿子约书亚领来,这人里面有神的灵;你要按手在他头上,
申 34:9 嫩的儿子约书亚,因为摩西曾按手在他头上,就被智慧的灵充满;以色列人便听从他,照着耶和华吩咐摩西的行了。
士 3:10 耶和华的灵临到他身上,他就作了以色列的士师。他出去争战,耶和华将米所波大米王古珊利萨田交在他手中,他的手便强过古珊利萨田。
士 6:34 耶和华的灵披戴在基甸身上,他就吹角;亚比以谢族都应召跟随他。
士 11:29 耶和华的灵临到耶弗他身上,他就经过基列和玛拿西;他来到基列的米斯巴,又从基列的米斯巴来到亚扪人那里。
士 13:25 在玛哈尼但,就是琐拉和以实陶之间,耶和华的灵开始感动他。
士 14:6 耶和华的灵冲击参孙,他就空手将狮子撕裂,如同撕裂山羊羔一样。他行这事并没有告诉父母。
士 14:19 耶和华的灵冲击参孙,他就下到亚实基伦,击杀了他们中间三十个人,夺了他们的衣裳,将衣裳给了说出谜底的人。参孙发怒,就上父家去了。
士 15:14 参孙到了利希,非利士人都迎着呐喊。耶和华的灵冲击参孙,他臂上的绳就像火烧的麻一样,他的绑绳都从他手上脱落下来。
撒上 10:6 耶和华的灵必冲击你,你就与他们一同申言,并且变成另一个人。
撒上 10:10 扫罗到了那山,有一班申言者遇见他,神的灵冲击他,他就在他们中间申言。
撒上 11:6 扫罗听见这些话,神的灵冲击他,他就甚是发怒。
撒上 16:13 撒母耳就拿起盛膏油的角,在他诸兄中膏了他;从那日起,耶和华的灵就冲击大卫。于是撒母耳起身往拉玛去了。
撒上 16:14 耶和华的灵离开扫罗,有恶灵从耶和华那里来惊扰他。
撒上 19:20 扫罗打发使者去捉拿大卫。去的人见有一班申言者正在申言,撒母耳站着监管他们;神的灵临到扫罗的使者身上,他们就也申言。
撒上 19:23 他就往拉玛的拿约去。神的灵也临到他身上,他就一面走一面申言,直到拉玛的拿约。
撒下 23:2 耶和华的灵借着我说,祂的话在我舌头上。
王上 18:12 恐怕我一离开你,耶和华的灵就提你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这样,我去告诉亚哈,他若找不着你,就必杀我;仆人却是自幼敬畏耶和华的。
[1 2 3 4 5 6 7 8 ] [最终页] 1/8页 共2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