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路 2:26 他受了圣灵的指示,知道自己看见主的基督以前,必不见死。
路 9:20 祂对他们说,但你们说我是谁?彼得回答说,你是神的基督
路 23:35 百姓站着观看,官长也嗤笑着说,祂救了别人,祂若是神的基督,是那蒙拣选的,就让祂救自己罢!
徒 3:18 但神借着众申言者的口所预先宣告,祂的基督将要受害的事,就这样应验了。
徒 3:20 祂也必差遣所预先选定给你们的基督,就是耶稣。
林前 1:23 我们却是传扬钉十字架的基督,对犹太人为绊脚石,对外邦人为愚拙;
林前 15:15 我们也就被发现是神的假见证人,因为死人若真不复活,我们就是妄证神叫祂所没有复活的基督复活了。
林后 2:15 因为无论在那些正在得救的人中,或是在那些正在灭亡的人中,我们都是献给神的基督馨香之气:
提前 6:13 我在使万物生存的神,并那向本丢彼拉多,作过美好承认之见证的基督耶稣面前嘱咐你,
提后 4:1 我在神并那将要审判活人死人的基督耶稣面前,凭着祂的显现和祂的国度,郑重的嘱咐你,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