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79页 共2362

出 处

经 文

创 2:8 耶和华神在东方的伊甸栽植了一个园子,把所塑造的人安放在那里。
创 6:4 神的儿子们和人的女子交合生子,从那时起地上就有了拿非利人;他们就是上古英武有名的人
创 6:7 耶和华说,我要将所创造的人,连人带走兽、爬物、以及空中的飞鸟,都从地上除灭,因为我后悔造了他们。
创 6:12 神观看全地,见是败坏了;凡属肉体的人,在地上的行径都败坏了。
创 7:21 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动物,就是飞鸟、牲畜、走兽,和爬在地上的爬物,以及所有的人,都死了。
创 11:1 那时,全地的人只有一种语言,都说同样的话语。
创 11:6 耶和华说,看哪,他们是一样的人民,都说一样的语言;这不过是他们开头要作的事,以后他们所图谋要作的,就没有能阻挡的了。
创 12:5 亚伯兰将他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连他们在哈兰所积聚的家产、所得的人口,都带出来,往迦南地去。他们就到了迦南地。
创 13:7 当时,迦南人与比利洗人在那地居住。牧养亚伯兰牲畜的人和牧养罗得牲畜的人起了争执。
创 14:7 他们回到安密巴,就是加低斯,击败了亚玛力全地的人,以及住在哈洗逊他玛的亚摩利人。
创 14:10 西订谷有许多石漆坑;所多玛王和蛾摩拉王逃跑,掉在坑里,其余的人都往山地逃跑。
创 14:13 有一个逃出来的人,来告诉希伯来人亚伯兰;亚伯兰正住在亚摩利人幔利的橡树那里。幔利和以实各并亚乃都是弟兄,曾与亚伯兰联盟。
创 15:13 耶和华对亚伯兰说,你要确实知道,你的后裔必寄居别人的地,又服事那地的人;那地的人要苦待他们四百年。
创 17:17 亚伯拉罕就面伏于地笑了,心里说,一百岁的人还能得孩子么?撒拉已经九十岁了,还能生孩子么?
创 19:4 他们还没有躺下,所多玛城里各处的人,连老带少,都来围住那房子,
创 19:5 呼叫罗得说,今晚到你这里来的人在那里?把他们带出来给我们,任我们所为。
创 19:11 并且使门外的人,无论老少,眼都昏迷;他们耗尽了力气,也寻不着房门。
创 19:12 那两个人对罗得说,你这里还有什么人?无论是女婿,是儿女,还是这城中一切属你的人,你都将他们从这地方带出去。
创 20:7 现在你把这人的妻子归还他;因为他是申言者,他要为你祷告,使你存活。你若不归还,你当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创 20:11 亚伯拉罕说,我以为这地方的人总不惧怕神,必为我妻子的缘故杀我。
创 23:11 不然,我主请听,我送给你这块田,连田间的洞也送给你,在我同族的人面前都给你,可以埋葬你的死人。
创 23:12 亚伯拉罕就在那地的人面前下拜,
创 24:28 少女跑回去,把这些事告诉她母亲家里的人
创 24:32 那人就进了拉班的家。拉班卸了骆驼,用草料和饲粮喂上,拿水给那人和跟随的人洗脚,
创 24:54 仆人和跟从他的人吃了喝了,住了一夜。早晨起来,仆人就说,请打发我回我主人那里去罢。
创 26:7 那地方的人问到他的妻子,他便说,她是我的妹妹。原来他怕说,是我的妻子;他心里想,恐怕这地方的人为利百加的缘故杀我,因为她容貌美丽。
创 32:3 雅各打发报信的人先往西珥地,以东乡间,见他哥哥以扫;
创 32:6 报信的人回到雅各那里,说,我们到了你哥哥以扫那里,他正迎着你来,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
创 32:7 雅各就甚惧怕,而且愁烦,便把那与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牛群、骆驼分作两队,
创 32:17 又吩咐尽先走的说,我哥哥以扫遇见你的时候,问你说,你是那家的人?要往那里去?你前头这些牲畜是谁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79页 共236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