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86

出 处

经 文

创 14:19 他为亚伯兰祝福,说,愿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赐福与亚伯兰;
创 14:22 但亚伯兰对所多玛王说,我已经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华举手起誓;
创 16:4 亚伯兰与夏甲同房,夏甲就怀了孕;她见自己有孕,就轻看她的主母。
创 16:8 对她说,撒莱的使女夏甲,你从那里来?要往那里去?夏甲说,我从我的主母撒莱面前逃出来。
创 18:25 你断不至将义人与恶人同杀,将义人与恶人一样看待;这断不是你所行的。审判全地的主岂不公平行事么?
创 24:65 问那仆人说,这在田间走来迎接我们的是谁?仆人说,是我的主人。利百加就拿帕子把自己的脸蒙起来。
创 27:29 愿多民服事你,多国跪拜你。愿你作你弟兄的主,你母亲的儿子向你跪拜。凡咒诅你的,愿他受咒诅;为你祝福的,愿他蒙福。
创 27:37 以撒回答以扫说,我已立他为你的主,使他的弟兄都给他作仆人,并赐他五谷新酒可以养生。我儿,现在我还能为你作什么?
创 39:19 约瑟的主人听见他妻子对他所说的话,说,你的仆人如此待我,他就发怒,
创 40:1 这些事以后,埃及王的司酒长和司膳长得罪了他们的主埃及王,
创 42:30 那人,那地的主,对我们说严厉的话,把我们当作窥探那地的奸细。
创 42:33 那人,那地的主,对我们说,若要我知道你们是诚实人,可以留下你们弟兄中的一个在我这里,你们带着粮食回去,救你们家里的饥荒。
创 45:8 这样看来,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乃是神。祂又立我作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并埃及全地的统治者。
创 45:9 你们要赶紧上到我父亲那里,对他说,你的儿子约瑟这样说:神使我作全埃及的主,请你下到我这里来,不要耽延。
出 21:5 倘若奴仆明说,我爱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儿女,不愿意自由出去;
出 21:6 的主人就要带他到审判官那里,又要带他到门或门框那里,用锥子穿他的耳朵,他就永远服事主人。
出 21:28 牛若触死男人或女人,总要用石头打死那牛,却不可吃它的肉;牛的主人可算无罪。
出 21:32 牛若触了奴仆或婢女,必将银子三十舍客勒给他们的主人,也要用石头把牛打死。
出 21:34 井主要拿钱赔还牲畜的主人,死牲畜要归自己。
申 23:15 若有奴仆离开主人逃到你那里,你不可将他交付他的主人;
士 3:25 他们等烦了,见王仍不开楼门,就拿钥匙开了;不料,他们的主人已倒在地上死了。
士 19:27 早晨,她的主人起来开了房门,出去要上路,不料那妇人,就是他的妾,仆倒在房门前,两手搭在门槛上;
撒上 16:16 愿我们的主吩咐你面前的臣仆,找一个善于弹琴的人来;从神那里来的恶灵临到你身上的时候,他用手弹琴,你就好了。
撒上 24:6 他对跟随他的人说,我的主乃是耶和华的受膏者,我在耶和华面前万不敢作这样伸手害他的事,因他是耶和华的受膏者。
撒上 24:10 今日你亲眼看见在洞中,耶和华将你交在我手里;有人叫我杀你,我却爱惜你,说,我必不伸手害我的主,因为他是耶和华的受膏者。
撒上 26:15 大卫对押尼珥说,你不是个大丈夫么?以色列中谁能比你呢?民中有一人进来要杀害王你的主,你为何没有保护王你的主呢?
撒上 26:16 你所作的这事是不好的。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你们都是该死的;因为没有保护你们的主,就是耶和华的受膏者。现在你看看王头旁的枪和水瓶在那里。
撒下 2:5 大卫就打发使者去见基列雅比人,对他们说,愿耶和华赐福与你们!因为你们以这样的恩慈待你们的主人扫罗,将他葬埋。
撒下 2:7 现在你们的手要刚强,你们要作奋勇的人,因为你们的主人扫罗死了,犹大家也已经膏我作他们的王。
撒下 10:3 但亚扪人的首领对他们的主哈嫩说,大卫差人到你这里来安慰你,你就真以为他是尊重你父亲么?他差臣仆到你这里来,不是为详察窥探,要倾覆这城么?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8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