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0

出 处

经 文

创 6:15 方舟的造法乃是这样:要长三百肘,宽五十肘,高三十肘。
出 27:9 你要作帐幕的院子。院子的南面要用捻的细麻作帷子,长一百肘
出 27:11 北面也当有帷子,长一百肘;帷子的柱子二十根,卯座二十个,都要用铜作;柱子上的钩子和横杆,都要用银作。
出 27:18 院子要长一百肘,宽五十肘,高五肘,帷子要用捻的细麻作,卯座要用铜作。
出 38:9 他作帐幕的院子。院子的南面用捻的细麻作帷子,长一百肘
出 38:11 北面也有帷子,长一百肘;帷子的柱子二十根,卯座二十个,都是用铜作的;柱子上的钩子和横杆,都是用银作的。
王上 7:2 他建造利巴嫩林宫,长一百肘,宽五十肘,高三十肘,有香柏木柱四行,柱上有香柏木梁。
王下 14:13 以色列王约阿施在伯示麦擒住亚哈谢的孙子,约阿施的儿子犹大王亚玛谢,就来到耶路撒冷,拆毁耶路撒冷的城墙,从以法莲门直到角门,共四百肘
代下 25:23 以色列王约阿施在伯示麦擒住约哈斯的孙子,约阿施的儿子犹大王亚玛谢,将他带到耶路撒冷,又拆毁耶路撒冷的城墙,从以法莲门直到角门,共四百肘
结 40:19 祂从下门前面,量到内院门外前面,宽一百肘,东面和北面都是如此。
结 40:23 内院有门与这外门相对,北面和东面都是如此。祂从这门量到那门,共一百肘
结 40:27 内院朝南有门,祂从这门量到朝南的那门,共一百肘
结 40:47 祂又量内院,长一百肘,宽一百肘,是见方的;祭坛在殿前。
结 41:13 这样,祂量殿,长一百肘;又量后面那空地和那房子并墙,共长一百肘
结 41:14 殿的前面和那向东的空地,宽一百肘
结 41:15 祂量空地后面的那房子,(空地是在殿后面,)并这边与那边的楼廊,共长一百肘。外殿、内殿、院廊、
结 42:2 这圣屋长一百肘,有向北的门,屋宽五十肘。
结 42:4 在圣屋前有一条夹道,宽十肘,路长一百肘;房门都向北。
结 42:8 那些靠着外院的圣屋长五十肘,那些面对着殿的长一百肘
约 21:8 其余的门徒离岸不远,约有二百肘,就在小船上把那网鱼拉过来。
[1]  1/1页 共2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