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出 处

经 文

创 7:24 水势浩大,在地上共一百五十天。
创 8:3 水从地上渐退。过了一百五十天,水就渐消。
创 9:28 洪水以后,挪亚又活了三百五十年。
创 9:29 挪亚共活了九百五十岁就死了。
出 30:23 你要取上好的香料,就是流质的没药五百舍客勒,香肉桂一半,就是二百五十舍客勒,香菖蒲二百五十舍客勒,
出 38:26 凡被数点的,自二十岁以上的人,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人;按圣所的舍客勒,每人交银子半舍客勒,就是一比加。
民 1:25 属迦得支派被数点的,有四万五千六百五十名。
民 1:46 所有被数点的,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民 2:15 他军队被数点的,有四万五千六百五十名。
民 2:16 凡属流便营,按着军队被数点的,共有十五万一千四百五十名;他们要作第二队起行。
民 2:32 这些就是以色列人,按他们的宗族被数点的;所有在诸营中按军队被数点的,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民 4:36 他们按家族被数点的,有二千七百五十名。
民 16:2 他们同以色列人会众中的二百五十个首领,就是有名望被选召到会中的人,在摩西面前起来,
民 16:17 各人要拿自己的香炉,把香放在上面,各人把香炉,共二百五十个,拿到耶和华面前;你和亚伦也各拿自己的香炉。
民 16:35 又有火从耶和华那里出来,烧灭了那献香的二百五十个人。
民 26:10 地便开口,把他们和可拉一同吞灭,可拉一党就都死了;那时火烧灭了二百五十个人;他们就作了警戒。
民 31:52 千夫长、百夫长所献给耶和华为举祭的金子,共有一万六千七百五十舍客勒。
王上 9:23 所罗门有五百五十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人。
王上 10:29 从埃及买来的车,每辆价银六百舍客勒,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诸王和亚兰诸王所买的车马,也是这样经他们手带出来的。
王上 18:19 现在你当差遣人,招聚以色列众人,和耶洗别所供养,巴力的那四百五十个申言者,以及亚舍拉的那四百个申言者,使他们都上迦密山去见我。
王上 18:22 以利亚对众民说,作耶和华申言者的,只剩下我一个人,巴力的申言者,却有四百五十人。
代上 8:40 乌兰的儿子都是大能的勇士,是弓箭手;他们有许多的子孙,共一百五十名。这些都是便雅悯的子孙。
代上 9:9 和他们的族弟兄,按谱系共有九百五十六名;这些人都是按着他们的宗族作宗族的首领。
代下 1:17 他们从埃及买来的车,每辆价银六百舍客勒,马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诸王和亚兰诸王所买的车马,也是这样经他们手带出来的。
代下 8:10 所罗门王有二百五十督工的官长,监管作工的人。
代下 8:18 户兰差遣他的仆人,将船只和熟悉泛海的仆人送到所罗门那里;他们同着所罗门的仆人去了俄斐,从那里得了四百五十他连得金子,运到所罗门王那里。
拉 2:7 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
拉 2:15 亚丁的子孙四百五十四名;
拉 2:30 末必人一百五十六名;
拉 2:31 另一个以拦的子孙一千二百五十四名;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