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利 13:12 痲疯若在皮上四外发散,长满了患灾病人的皮,就祭司所能看到的,从头到脚无处不有,
太 14:14 耶稣出来,看见大批的群众,就对他们动了慈心,治好了他们的病人
太 15:30 好多群众到祂跟前来,带着瘸子、瞎子、残废的、哑吧和好些别种病人,都放在祂的脚前,祂就治好了他们,
可 6:5 耶稣在那里就不能行什么异能,不过按手在几个病人身上,治好他们。
可 6:13 又赶出许多鬼,用油抹了许多病人,治好他们。
可 16:18 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致死之物,也绝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路 4:40 日落的时候,凡有病人的,不论患什么病,都带到耶稣跟前;耶稣按手在他们各人身上,治好了他们。
路 5:17 有一天耶稣正在施教,有法利赛人和律法教师也在座,他们是从加利利和犹太各乡村并耶路撒冷来的。主的能力与耶稣同在,使祂能医治病人
约 5:7 病人回答说,先生,水动的时候,没有人把我放在池子里;我正去的时候,总有别人比我先下去。
约 6:2 有大批群众,因为看见祂在病人身上所行的神迹,就跟随祂。
徒 4:9 百姓的官长和长老阿,若是今日,因为在一个病人身上所行的善事,审问我们他是怎么得了拯救的,
徒 5:15 甚至有人将病人抬到街上,放在小榻或褥子上,指望彼得过来的时候,或者他的影子可以荫庇他们一些人。
徒 5:16 还有许多耶路撒冷周围城邑的人,也带着病人和被污灵缠磨的,聚拢了来,他们全都得了医治。
徒 19:12 甚至有人从保罗身上拿手巾或围裙,放在病人身上,疾病就离开他们,恶灵也出去了。
徒 28:9 这样一来,岛上其余的病人也来得了医治。
雅 5:15 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主必叫他起来;他若犯了罪,也必蒙赦免。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