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利 13:30 祭司就要察看这灾病,若现象深于皮,其间有细黄毛,就要定那人为不洁净,这是疥癣,是头上或胡须上的痲疯。
利 13:31 祭司察看疥癣的灾病,若现象不深于皮,其间也没有黑毛,就要将长疥癣灾病的隔离七天。
利 13:32 第七天,祭司要察看灾病,若疥癣没有发散,其间也没有黄毛,疥癣的现象不深于皮,
利 13:33 那人就要剃去须发,但他不可剃疥癣之处。祭司要将那长疥癣的,再隔离七天。
利 13:34 第七天,祭司要察看疥癣疥癣若没有在皮上发散,现象也不深于皮,就要定他为洁净;他要洗衣服,便成为洁净。
利 13:35 但他得洁净以后,疥癣若在皮上发散开了,
利 13:36 祭司就要察看他;疥癣若在皮上发散,祭司就不必找黄毛,那人是不洁净了。
利 13:37 祭司若见疥癣已经止住,其间也长了黑毛,疥癣已经痊愈,那人是洁净了,就要定他为洁净。
利 14:54 这是为各类痲疯的灾病,和疥癣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