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出 16:19 摩西对他们说,所收的,不许什么人留到早晨。
出 16:23 摩西对他们说,耶和华这样说,明天是完全安息的日子,是向耶和华守的圣安息日。你们要烤的就烤了,要煮的就煮了,所剩下的要自己保存着,直留到早晨。
出 23:18 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也不可将我节期祭牲的脂油留到早晨。
出 34:25 你不可将我祭牲的血与有酵的物一同献上;逾越节的祭物,也不可留到早晨。
利 7:15 他为感谢所献平安祭牲的肉,要在献的日子吃,一点不可留到早晨。
利 19:13 不可欺压你的邻舍,也不可抢夺他的财物。雇工的工价,不可在你那里过夜,留到早晨。
申 16:4 在你四境之内,七日不可见发酵物;头一日晚上所献的肉,一点不可留到早晨。
番 3:3 她中间的首领是吼叫的狮子。她的审判官是晚上的豺狼,一点食物也不留到早晨。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