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出 1:16 你们为希伯来妇人接生,看她们临盆的时候,若是男孩,就把他杀了;若是女孩,就让她存活。
出 1:17 但是接生妇敬畏神,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竟让男孩存活。
出 1:18 埃及王召了接生妇来,说,你们为什么作这事,让男孩存活?
出 1:22 法老吩咐他的众民说,希伯来人所生的男孩,你们都要丢在河里;一切的女孩,你们可以让她存活。
利 12: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若有妇人怀孕,生了男孩,她就不洁净七天,像在月经污秽的日子不洁净一样。
利 12:6 满了洁净的日子,无论是为男孩或为女孩,她要把一只一岁的羊羔作燔祭,一只雏鸽或一只斑鸠作赎罪祭,带到会幕门口交给祭司。
民 31:17 所以,你们要把一切的男孩和所有已嫁的女子都杀了。
撒上 1:11 她许愿说,万军之耶和华阿,你若垂顾你婢女的苦情,记念我,不忘记你的婢女,赐你的婢女一个男孩,我必将他终身献与耶和华,不用剃刀剃他的头。
赛 66:7 她未曾劬劳,就生产;未觉疼痛,就生出男孩
耶 20:15 给我父亲报好消息说,给你生了一个男孩,使我父亲极为快乐的,愿那人受咒诅。
亚 8:5 城中街上必满有男孩女孩玩耍。
太 2:16 希律见自己为星象家所愚弄,就极其恼怒,差人将伯利恒城里,并四境所有的男孩,照着他从星象家所确查的时间,凡两岁以内的尽都除掉了。
启 12:5 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是将来要用铁杖辖管万国的;她的孩子被提到神和祂的宝座那里去了。
启 12:13 龙见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妇人。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