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6

出 处

经 文

创 4:1 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怀孕,生了该隐;便说,我得了一个男子,耶和华。
创 17:10 你们所有的男子都要受割礼;这就是我与你并你的后裔所立的约,是你们所当遵守的。
创 17:12 你们世世代代的男子,无论是家里生的,或是在你后裔之外用银子从外人买的,生下来第八日,都要受割礼。
创 17:14 但不受割礼的男子必从民中剪除,因他背了我的约。
创 17:23 正当那日,亚伯拉罕遵着神对他所说的,给他的儿子以实玛利和家里的一切男子,无论是在家里生的,是用银子买的,都行了割礼。
出 12: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但未受割礼的,都不可吃这羊羔。
利 27:5 若是从五岁到二十岁,男子你要估定二十舍客勒,女子估定十舍客勒。
利 27:6 若是从一个月到五岁,男子你要估定价银五舍客勒,女子估定价银三舍客勒。
民 3:15 你要按利未人的宗族、家族数点他们;凡一个月以上的男子,都要数点。
民 3:22 其中被数点的,按所有男子的数目,从一个月以上的,有七千五百名。
民 3:28 按所有男子的数目,从一个月以上的,有八千六百名;他们是看守圣所的。
民 3:34 他们被数点的,按所有男子的数目,从一个月以上的,有六千二百名。
民 3:39 凡被数点的利未人,就是摩西、亚伦照耶和华吩咐所数点的,按着家族,从一个月以上所有的男子,有二万二千名。
民 3:40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要数点以色列人中,一个月以上所有头生的男子,记下他们名字的数目。
民 3:43 按人名的数目,从一个月以上所有头生的男子,被数点的共有二万二千二百七十三名。
民 3:46 以色列人头生的男子比利未人多二百七十三个,必当将他们赎出来;
民 21:29 摩押阿,你有祸了!基抹的民哪,你们灭亡了;基抹使自己的男子逃奔,女子被掳,交付亚摩利人的王西宏。
民 26:62 利未人中,凡一个月以上的男子,被数点的有二万三千名。他们本来没有数点在以色列人中,因为在以色列人中,没有产业给他们。
申 22:5 妇女不可穿戴男子所穿戴的,男子也不可穿妇女的衣服,因为行这些事的人,都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
申 22:23 若有处女已经许配丈夫,有男子在城里遇见她,与她行淫,
申 22:24 你们就要把这二人带到本城门,用石头打死;打死女子,是因为她虽在城里却没有喊叫;打死男子,是因为他玷辱了邻舍的妻子。这样,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
申 22:25 若有男子在田野遇见已经许配人的女子,强与她行淫,只要将那与她行淫的男子治死。
申 22:27 因为男子是在田野遇见那已经许配人的女子,女子喊叫,并无人救她。
申 22:28 若有男子遇见没有许配人的处女,抓住她,与她行淫,被人看见,
申 22:29 这与她行淫的男子就要拿五十舍客勒银子给女子的父亲;因他玷辱了这女子,就要娶她为妻,终身不可休她。
申 23:17 以色列的女子中不可有妓女;以色列的男子中不可有娈童。
士 11:39 满了两个月,她回到父亲那里,父亲就照所许的愿向她行了;女儿终身没有亲近男子。此后以色列中有个规矩,
士 21:11 所当行的就是这样:要将一切男子和已嫁的女子尽都除灭。
拉 2:2 他们是同着所罗巴伯、耶书亚、尼希米、西莱雅、利来雅、末底改、必珊、米斯拔、比革瓦伊、利宏、巴拿回来的。以色列民中男子的数目记在下面:
尼 7:7 他们是同着所罗巴伯、耶书亚、尼希米、亚撒利雅、拉米、拿哈玛尼、末底改、必珊、米斯毗列、比革瓦伊、尼宏、巴拿回来的。以色列民中男子的数目记在下面: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