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出 处

经 文

出 11:2 你要传于百姓的耳中,叫他们男女各人向邻舍要银器金器。
出 35:29 以色列人无论男女,凡甘心乐意带礼物来,用以作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一切工的,都把甘心祭带来给耶和华。
出 36:6 摩西发命令,他们就在全营中宣告说,无论男女,不必再为圣所拿什么举祭来;这样才拦住百姓不再拿来了。
利 15:33 并有月经污秽之病的,和男女患漏症的,并男人与不洁净女人同寝的条例。
利 20:27 交鬼的或行巫术的,无论男女,必要被处死。人必用石头把他们打死,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民 5:3 无论男女,都要把他们送到营外去,免得污秽他们的营;这营是我在他们中间所住的。
民 5:6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无论男女,若犯了人所常犯的罪,以致对耶和华行事不忠实,那人就有了罪过;
民 6: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无论男女许了特别的愿,就是拿细耳人的愿,要将自己分别出来归给耶和华,
申 7:14 你必蒙福胜过万民;你们的男女没有不能生养的,牲畜也没有不能生育的。
书 6:21 又将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牛羊和驴,都用刀杀尽。
士 9:49 众人也就各砍一枝,跟随亚比米勒,把树枝对着卫所堆起来,放火烧里面的人,把卫所烧了,以致示剑楼的人也都死了,男女约有一千。
士 9:51 城中有一座坚固的楼;城里所有的居民,无论男女,都逃进楼去,把自己关在里面,上了楼顶。
士 16:27 那时房内充满男女,非利士人的众首领也都在那里;房的平顶上约有三千男女观看参孙戏耍。
撒上 15:3 现在你要去击打亚玛力人,灭绝他们所有的,不可怜惜他们,将男女、孩童、吃奶的,并牛、羊、骆驼和驴,尽都杀死。
撒上 22:19 又用刀攻击祭司城挪伯,将城中的男女、孩童、吃奶的,和牛、驴、羊,尽都用刀杀灭。
撒上 27:9 大卫击杀那地的人,无论男女都没有留下一个存活的,又夺获羊、牛、驴、骆驼并衣服,回来见亚吉。
撒上 27:11 无论男女,大卫没有留下一个存活的带到迦特来;他心里说,恐怕他们将我们的事告诉人,说,大卫行了这样的事。大卫住在非利士人乡间的时候,他惯常这样行。
撒下 6:19 并且分给所有的百姓,给以色列全体群众,无论男女,每人一个饼,一块肉,一个葡萄饼;众百姓就各回各家去了。
撒下 19:35 我现在八十岁了,还能尝出饮食的滋味、辨别美恶么?还能听男女歌唱的声音么?仆人何必还累赘我主我王呢?
代上 16:3 并且分给以色列人,无论男女,每人一个饼、一块肉、一个葡萄饼。
代下 15:13 凡不寻求耶和华以色列神的,无论大小、男女,必被处死。
代下 35:25 耶利米为约西亚作哀歌。所有歌唱的男女在他们的哀歌中,追悼约西亚,直到今日,他们在以色列中以此作为定例;这些歌都记在哀歌书上。
拉 2:65 此外,还有他们的仆婢七千三百三十七名,又有歌唱的男女二百名。
拉 10:1 以斯拉哭泣并俯伏在神殿前,祷告认罪的时候,以色列中有极大的一群男女和孩童聚集到以斯拉那里;众民无不痛哭。
尼 7:67 此外,还有他们的仆婢七千三百三十七名,又有歌唱的男女二百四十五名。
尼 8:2 七月初一日,祭司以斯拉将律法书带到男女会众、并一切听了能明白的人面前。
尼 8:3 他在水门前的宽阔处,从清早到晌午,在众男女,并一切听了能明白的人面前念这律法书。众民侧耳而听。
斯 4:11 王的一切臣仆和王各省的人民都知道一条法令,无论男女,若不蒙召就进入内院见王,必被处死,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叫他得以存活;现在我没有蒙召进去见王已经三十日了。
传 2:8 我又为自己积蓄金银,和君王并各省的财宝;又得唱歌的男女,和世人所喜爱的物,并许多的妃嫔。
耶 44:20 耶利米对众民,论到一切那样回答他的男女众人,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