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7

出 处

经 文

创 2:23 那人说,这一次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这为女人,因为这是从男人身上取出来的。
创 17:27 家里所有的男人,无论是在家里生的,是用银子从外人买的,也都与他一同受了割礼。
出 21:28 牛若触死男人或女人,总要用石头打死那牛,却不可吃它的肉;牛的主人可算无罪。
出 21:29 倘若那牛素来是触人的,牛主受过警告,却不把牛拴住,以致牛把男人或女人触死,那牛就要用石头打死,牛主也要处死。
利 13:29 男人或女人,若是在头上或胡须上有灾病,
利 13:38 男人或女人,肉皮上若起了火斑,就是白火斑,
利 15:2 你们要对以色列人说,男人若身患漏症,他所漏泄的是不洁净的。
利 15:18 若女人与男人同寝交合,两个人都要用水洗澡,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5:24 男人若与那女人同寝,染了她的污秽,就要七天不洁净;他所躺的床也不洁净。
利 15:33 并有月经污秽之病的,和男女患漏症的,并男人与不洁净女人同寝的条例。
利 18:22 不可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这是可憎的。
利 20:13 人若与男人苟合,像与女人一样,他们二人行了可憎的事,必要被处死,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利 27:3 你估定的,从二十岁到六十岁的男人,要按圣所的舍客勒,估定价银五十舍客勒。
利 27:7 若是从六十岁以上,男人你要估定十五舍客勒,女人估定十舍客勒。
民 5:31 男人可免去罪孽,但妇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
申 15:12 你的弟兄,无论是希伯来男人或是希伯来女人,若被卖给你,他要服事你六年,到第七年你就要让他自由离去。
申 17:2 在你们中间,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任何一座城里,若发现有男人或女人,行耶和华你神眼中看为恶的事,违背了祂的约,
申 17:5 你就要将行这恶事的男人或女人拉到城门那里,用石头将他们打死。
申 28:54 你们中间柔弱娇嫩的男人,必恶眼看他弟兄和他怀中的妻子,并他余剩的儿女;
箴 6:34 因为嫉恨乃是男人的烈怒,在报仇的日子绝不留情。
传 12:3 那时看守房屋的发颤,有力气的男人屈身,推磨的妇人稀少就止息,从窗户往外看的都是昏暗;
赛 4:1 在那日,七个女人必拉住一个男人,说,我们吃自己的食物,穿自己的衣服;但求你许我们归你名下;求你除掉我们的羞耻。
耶 18:21 故此,愿你将他们的儿女交与饥荒和刀剑的权势;愿他们的妻丧子,且作寡妇,又愿他们的男人被杀死,他们的少年人在阵上被刀击杀。
耶 30:6 你们且访问看看,男人能生产么?我怎么看见每个男人都用手掐腰,像临产的妇人,脸面都变苍白了呢?
耶 40:7 在田野的一切军长和属他们的人,听见巴比伦王派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管理那地,并将没有迁徙到巴比伦的男人、妇女、孩童、和那地极穷的人,全委托给他;
耶 43:6 男人、妇女、孩童、和众公主,并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所留在沙番的孙子,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那里的众人,与申言者耶利米,以及尼利亚的儿子巴录,都带走了;
耶 44:7 现在耶和华万军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为何作这大恶自害己命,使你们的男人、妇女、婴孩、和吃奶的,都从犹大中剪除,不留剩一人呢?
耶 48:19 亚罗珥的居民哪,要站在路旁观望;问逃避的男人和逃脱的女人,说,是什么事呢?
耶 51:22 用你打碎男人和女人,用你打碎老年人和少年人,用你打碎少男和处女,
何 4:14 你们的女儿行淫乱,你们的新妇犯奸淫,我却不惩罚她们;因为你们男人自己离群与娼妓同居,与妓女一同献祭;这无知的民,必至倾倒。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