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8

出 处

经 文

创 34:15 惟有一件事你们必须作,我们才可以应允:若你们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礼,和我们一样,
创 34:22 惟有一件事我们必须作,他们才应允和我们同住,成为一样的人民,就是我们中间所有的男丁都受割礼,和他们一样。
创 34:24 凡从城门出入的人,就都听从哈抹和他儿子示剑的话;于是凡从城门出入的男丁,都受了割礼。
创 34:25 到第三天,众人正在疼痛的时候,雅各的两个儿子,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缅和利未,各拿刀剑,趁着众人想不到的时候,来到城中,把一切男丁都杀了;
出 12:37 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往疏割去;除了妇人孩子,步行的男丁约有六十万。
出 23:17 你所有的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见主耶和华。
出 34:23 你所有的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见主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利 6:18 凡献给耶和华的火祭,亚伦子孙中的男丁都要吃这一分;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凡触着这些祭物的,都要成为圣。
利 6:29 凡祭司中的男丁都可以吃这祭物;这是至圣的。
利 7:6 凡祭司中的男丁都可以吃这祭物;要在圣处吃;这是至圣的。
民 1:2 你们要按以色列人全会众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数目,逐一计算所有男丁的总数。
民 1:20 以色列的长子,流便子孙的后代,按他们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数目,从二十岁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男丁,逐一被数点;
民 1:22 西缅子孙的后代,按他们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数目,从二十岁以上,凡能出去打仗的男丁,逐一被数点;
民 11:21 但摩西说,这与我同住的百姓,步行的男丁有六十万,你还说,我要把肉给他们,使他们可以吃整个月。
民 18:10 你要拿这些当至圣物吃;凡男丁都可以吃;你当以此物为圣。
民 31:7 他们就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与米甸人打仗,杀了所有的男丁
申 16:16 你一切的男丁,要在除酵节、七七节、住棚节,一年三次,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的地方朝见祂。他们不可空手朝见耶和华;
申 20:13 耶和华你的神把城交付你的手,你就要用刀杀尽这城的男丁
申 29:10 今日你们众人都站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你们支派的首领,你们的长老和官长,以色列所有的男丁
书 5:4 约书亚给他们行割礼的缘故,是因为从埃及出来的众民,就是一切能打仗的男丁,出了埃及以后,都死在旷野的路上。
书 7:14 到了早晨,你们要按着支派近前来;耶和华所取的支派,要按着家族近前来;耶和华所取的家族,要按着家室近前来;耶和华所取的家室,要按着男丁,一个一个的近前来。
书 7:17 他使犹大支派近前来,就取了谢拉家族;使谢拉家族,按着男丁,一个一个的近前来,取出来的是撒底;
书 7:18 使撒底的家室,按着男丁,一个一个的近前来,就取出犹大支派的人谢拉的曾孙,撒底的孙子,迦米的儿子亚干。
书 17:2 玛拿西其余的子孙,按着家族拈阄分地,就是亚比以谢的子孙,希勒的子孙,亚斯列的子孙,示剑的子孙,希弗的子孙,示米大的子孙;这些按着家族,都是约瑟儿子玛拿西子孙中的男丁
撒上 25:22 凡属拿八的男丁,我若留一个到明日早晨,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
撒上 25:34 那阻止我加害你之永活的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我指着祂确切的起誓,你若没有速速的来迎接我,到明日早晨,凡属拿八的男丁必定不留一个。
王上 11:15 先前大卫攻击以东,元帅约押上去葬埋阵亡的人,将以东的男丁都杀了。
王上 11:16 约押和以色列众人在那里住了六个月,直到将以东的男丁尽都剪除。
王上 14:10 因此,我必使灾祸临到耶罗波安的家,将属耶罗波安的男丁,无论困住的、自由的,都从以色列中剪除;我必除灭耶罗波安家的后代,如人烧掉粪土,直到烧尽一般。
王上 16:11 心利一登基坐王位,就杀了巴沙的全家,连他的亲属、朋友,也没有留下一个男丁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