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创 4:25 亚当又与妻子同房;她就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塞特,说,神给我另立了一个后裔代替亚伯,因为该隐杀了他。
创 4:26 塞特也生了一个儿子,起名叫以挪士。在那时候,人开始呼求耶和华的名。
创 5:3 亚当活到一百三十岁,生了一个儿子,样式和形像与自己相似,就给他起名叫塞特。
创 5:28 拉麦活到一百八十二岁,生了一个儿子,
创 38:3 她就怀孕生了一个儿子,犹大给他起名叫珥。
创 38:4 她再怀孕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俄南。
创 38:5 她又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示拉。她生示拉的时候,犹大正在基悉。
出 2:22 西坡拉生了一个儿子,摩西给他起名叫革舜,因为他说,我在异地作了寄居的。
士 8:31 他在示剑的妾,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基甸给他起名叫亚比米勒。
士 13:24 后来妇人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参孙。孩子长大,耶和华赐福与他。
撒上 1:20 哈拿就怀孕,时候到了,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撒母耳,说,因为他是我从耶和华求来的。
撒下 12:24 大卫安慰他的妻子拔示巴,进到她那里去,与她同寝,她就生了一个儿子,大卫给他起名叫所罗门。耶和华喜爱他,生了一个儿子,
王下 4:17 妇人果然怀孕,到了次年那时候,生了一个儿子,正如以利沙对她所说的。
代上 7:16 玛吉的妻子玛迦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毗利施;毗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示利施的儿子是乌兰和利金。
代上 7:23 以法莲与妻子同房,他的妻子就怀孕生了一个儿子,以法莲因为家里遭祸,就给这儿子起名叫比利亚。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