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4:17 婢女又想,愿我主我王的话安慰我;因为我主我王能辨别善恶,如同神的使者一样。惟愿耶和华你的神与你同在。
撒下 14:19 王说,这一切事莫非是约押一手安排的么?妇人回答说,我主我王阿,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主我王的话正对,不偏左右,是王的仆人约押吩咐我的,这一切话是他教导你婢女的。
撒下 24:4 王的话胜过约押和众军长。约押和众军长就从王面前出去,数点以色列的百姓。
王上 15:20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他们就攻破以云、但、亚伯伯玛迦、全基尼烈、并全拿弗他利地。
王下 18:28 于是军长站着,用犹大语大声喊着说,你们当听亚述大王的话
代上 21:4 王的话胜过约押。约押就出去,走遍以色列,然后回到耶路撒冷。
代下 16:4 便哈达听从亚撒王的话,派他的军长去攻击以色列的城邑;他们就攻破以云、但、亚伯玛音、和拿弗他利一切的积货城。
传 8:4 王的话本有权力,谁会问他说,你在作什么呢?
赛 36:13 于是军长站着,用犹大语大声喊着说,你们当听亚述大王的话
太 2:9 他们听了王的话,就去了。看哪,他们曾看见它出现的那星,在他们前头领路,直领到那孩子那里,就在上头停住了。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