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8:22 扫罗吩咐臣仆说,你们暗中对大卫说,看哪,王喜悦你,王的臣仆也都喜爱你,所以你当作王的女婿。
撒上 22:17 王就对左右侍立的护卫兵说,你们转过去杀耶和华的祭司,因为他们与大卫联手,又知道大卫逃跑,竟没有告诉我。王的臣仆却不肯伸手杀耶和华的祭司。
撒下 13:24 押沙龙来见王,说,现在有人为仆人剪羊毛,请王和王的臣仆与仆人同去。
撒下 13:31 王就起来,撕裂自己的衣服,躺在地上;王的臣仆也都撕裂衣服,站在旁边。
撒下 15:15 王的臣仆对王说,我主我王所选定的,仆人们在此,都愿遵行。
撒下 15:18 王的臣仆都从他旁边过去;所有的基利提人、比利提人、和迦特人,就是从迦特跟随王来的六百人,都在王面前过去。
撒下 24:20 亚劳拿观看,见王和王的臣仆向着他走过来,就出去迎接,面伏于地,向王下拜,
王上 1:47 王的臣仆也来为我们的主大卫王祝福,说,愿你的神使所罗门的名比你的名更尊荣,使他的国位比你的国位更大;王就在床上屈身下拜。
王上 20:23 亚兰王的臣仆对亚兰王说,以色列人的神是山神,所以他们胜过我们;但我们若在平原与他们打仗,必定胜过他们。
王下 14:5 国在他手中一坚定,他就把杀他父王的臣仆杀了;
王下 19:5 希西家王的臣仆就去见以赛亚。
王下 22:12 王吩咐祭司希勒家、沙番的儿子亚希甘、米该亚的儿子亚革波、书记沙番、和王的臣仆亚撒雅,说,
王下 25:8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十九年五月初七日,巴比伦王的臣仆,护卫长尼布撒拉旦来到耶路撒冷,
代下 25:3 国在他手中一坚定,他就把杀他父王的臣仆杀了;
代下 32:18 亚述王的臣仆用犹大语向城墙上耶路撒冷的民大声呼叫,要使他们惧怕、惊惶,以便取城。
代下 34:20 王吩咐希勒家、沙番的儿子亚希甘、米迦的儿子亚比顿、书记沙番、和王的臣仆亚撒雅,说,
斯 3:3 在王门那里,王的臣仆问末底改说,你为何违犯王的命令呢?
斯 5:11 哈曼将他财富的荣耀、儿女的众多、以及王使他尊大、抬举他超乎众首领和王的臣仆之上的一切事,都述说给他们听。
斯 6:3 王说,末底改行了这事,赐他什么尊荣爵位没有?伺候王的臣仆说,没有赐他什么。
斯 6:5 王的臣仆说,看哪,哈曼站在院内。王说,让他进来。
赛 37:5 希西家王的臣仆就去见以赛亚。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