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5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3:4 他问暗嫩说,王的儿子阿,你为何一天比一天瘦弱呢?你不能告诉我么?暗嫩对他说,我爱上了我兄弟押沙龙的妹妹他玛。
撒下 16:19 再者,我当服事谁呢?岂不应当在前王的儿子面前服事么?我怎样在你父亲面前服事,也必照样在你面前服事。
撒下 18:12 那人对约押说,我就是手中得你一千锭银子,也不敢伸手害王的儿子;因为我们听见王嘱咐你和亚比筛并以太,说,你们无论谁都要顾全那少年人押沙龙。
撒下 18:20 约押对他说,你今日不可作报信的人,改日可以报信;今日你不可报信,因为王的儿子死了。
王上 22:26 以色列王说,将米该雅带回去,交给邑宰亚们和王的儿子约阿施。
王下 10:6 耶户第二次给他们写信说,你们若归属我,听从我的话,明日这时侀™,要将你们主人众子的首级带到耶斯列来见我。那时王的儿子七十人都住在城中那些抚养他们的大臣那里。
王下 10:7 信一到,他们就把王的儿子七十人杀了,将首级装在筐子里,送到在耶斯列的耶户那里。
王下 11:4 第七年,耶何耶大打发人把迦利人和护卫兵的众百夫长带来,领他们进了耶和华的殿,到他那里。他与他们立约,使他们在耶和华殿里起誓,又将王的儿子指给他们看,
王下 15:5 耶和华击打王,使他患痲疯,直到死日;他就住在别的宫里。王的儿子约坦管理家事,治理那地的民。
代下 18:25 以色列王说,将米该雅带回去,交给邑宰亚们和王的儿子约阿施。
代下 23:3 全会众在神殿里与王立约。耶何耶大对他们说,看哪,王的儿子必当作王,正如耶和华指着大卫子孙所说的。
代下 28:7 有一个以法莲的勇士,名叫细基利,杀了王的儿子玛西雅、管理王宫的押斯利甘、和宰相以利加拿。
诗 72:1 神阿,求你将你的判断赐给王,将你的公义赐给王的儿子
耶 36:26 王吩咐王的儿子耶拉篾,和亚斯列的儿子西莱雅,并亚伯叠的儿子示利米雅,去捉拿书记巴录和申言者耶利米;耶和华却将他们隐藏。
耶 38:6 他们就拿住耶利米,将他扔在王的儿子玛基雅的牢坑里;那牢坑在护卫兵的院中;他们用绳子将耶利米缒下去。牢坑里没有水,只有淤泥;耶利米就陷在淤泥中。
[1]  1/1页 共1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