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6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9:29 王对他说,你何必再题你的事呢?我说,你要与洗巴均分地土。
王上 20:40 仆人正在忙这忙那的时候,那人就跑走了。以色列王对他说,你的判决正是如此;你自己已经断定了。
王上 22:16 王对他说,我当严严的嘱咐你多少次,你才在耶和华的名里向我不说别的,只说实话呢?
王下 3:13 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我与你何干?去见你父亲的申言者和你母亲的申言者罢。以色列王对他说,不要这样说,因为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
代下 18:15 王对他说,我当严严的嘱咐你多少次,你才在耶和华的名里向我不说别的,只说实话呢?
代下 25:16 申言者与王说话的时候,王对他说,我们何曾立你作王的谋士呢?你住口罢;为何要挨打呢?申言者就止住了;又说,我知道神定意要灭你,因为你行这事,不听从我出的主意。
[1]  1/1页 共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