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6

出 处

经 文

利 17:9 若不带到会幕门口献给耶和华,那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22:21 凡从牛群或羊群中,将平安祭牲献给耶和华,为要还特许的愿,或是甘心献的,所献的必须是纯全无残疾的,才蒙悦纳。
利 22:22 瞎眼的、折伤的、残废的、有瘤子的、长癣的、长疥的,都不可献给耶和华,也不可在坛上作为火祭献给耶和华。
利 23:18 又要将没有残疾、一岁的羊羔七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两只,和饼一同奉上;这些与同献的素祭和奠祭要作为燔祭献给耶和华,就是作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利 27:16 人若将承受为业的几分田地奉献给耶和华,你要按这田地撒种多少估定价值,若撒大麦一贺梅珥,要估定价银五十舍客勒。
利 27:22 他若将所买的一块田地,不是承受为业的,奉献给耶和华,
民 8:12 利未人要按手在那两只牛的头上;你要将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献给耶和华,为利未人遮罪。
民 15:3 若从牛群羊群中取牛羊作火祭,献给耶和华,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为要许特别的愿,或是作甘心祭,或是在所定节期献的,都要奉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
民 15:8 你预备公牛犊作燔祭,或是作别的祭,为要许特别的愿,或是作平安祭,献给耶和华,
民 15:13 凡本地人将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都要这样办理。
民 15:14 在你们那里寄居的外人,或世世代代在你们中间的人,若愿意将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你们怎样办理,他也要照样办理。
民 28:24 一连七日,每日要这样把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献给耶和华,要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上。
民 29:39 这些祭要在你们所定的节期献给耶和华,都在所许的愿并甘心所献的以外,作为你们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代上 29:9 因这些人全心乐意献给耶和华,百姓就因他们乐意奉献而欢喜;大卫王也大大欢喜。
赛 66:20 他们必用马、用车、用轿、用骡子、用独峰驼,将你们所有的弟兄,从列国送到我的圣山耶路撒冷,作为素祭献给耶和华,好像以色列人用洁净的器皿把素祭奉到耶和华的殿中;这是耶和华说的。
结 45:1 你们拈阄分地为业,要将一分作为举祭献给耶和华,乃是那地圣别的一分,长二万五千苇,宽二万苇;这分四围以内,都为圣地。
[1]  1/1页 共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