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5

出 处

经 文

利 1:9 但燔祭牲的内脏与腿,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烧在坛上,当作燔祭,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1:13 但内脏与腿,那人要用水洗。祭司要把这一切全然献上,烧在坛上;这是燔祭,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1:17 要拿着鸟的两个翅膀,把鸟撕开,只是不可撕断;祭司要把鸟放在坛上,在火的柴上焚烧;这是燔祭,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2:2 带到亚伦子孙作祭司的那里;祭司就要从细面中取出一把来,并取些油和所有的乳香,然后把所取的这些作为素祭记念的部分,烧在坛上,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2:3 素祭所剩的要归给亚伦和他的子孙;这是献与耶和华的火祭中为至圣的。
利 2:9 祭司要从素祭中取出记念的部分,烧在坛上,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2:10 素祭所剩的要归给亚伦和他的子孙;这是献与耶和华的火祭中为至圣的。
利 3:5 亚伦的子孙要把这些烧在坛的燔祭上,在火的柴上,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7:11 献与耶和华平安祭的条例乃是这样:
利 17:5 这是要使以色列人把他们在田野里所献的祭牲带到会幕门口、耶和华面前,交给祭司,献与耶和华为平安祭。
书 13:14 只是利未支派,摩西没有把产业给他们;他们的产业乃是献与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火祭,正如耶和华对他所说的。
士 13:16 耶和华的使者对玛挪亚说,你虽然款留我,我却不吃你的食物;你若预备燔祭,就当献与耶和华。原来玛挪亚不知道祂是耶和华的使者。
士 13:19 玛挪亚将一只山羊羔和素祭,在磐石上献与耶和华;祂行奇妙的事,玛挪亚和他的妻子观看着。
撒上 1:11 她许愿说,万军之耶和华阿,你若垂顾你婢女的苦情,记念我,不忘记你的婢女,赐你的婢女一个男孩,我必将他终身献与耶和华,不用剃刀剃他的头。
撒上 7:9 撒母耳就把一只吃奶的羊羔,献与耶和华作全牲的燔祭,为以色列人哀求耶和华;耶和华就应允他。
撒上 15:15 扫罗说,这些是从亚玛力人那里带来的;因为百姓爱惜上好的牛羊,要献与耶和华你的神;其余的,我们都灭绝了。
撒上 15:21 百姓却在所夺得的物中取了牛羊,就是当灭之物中最好的,要在吉甲献与耶和华你的神。
代下 31:14 守东门的利未人音拿的儿子可利,掌管献与神的甘心祭,发放献与耶和华的供物和至圣的物。
代下 32:23 有许多人到耶路撒冷,将供物献与耶和华,又将宝物送给犹大王希西家,以致希西家从此在列邦人的眼中看为尊高。
结 43:24 要献在耶和华面前;祭司要撒盐在其上,献与耶和华为燔祭。
结 46:4 王在安息日所献与耶和华的燔祭,要用无残疾的羊羔六只,无残疾的公绵羊一只;
结 46:13 每日,你要预备无残疾一岁的羊羔一只,献与耶和华为燔祭;要每早晨预备。
结 46:14 每早晨也要预备同献的素祭,细面一伊法的六分之一,并油一欣的三分之一,润调细面。这是常献与耶和华的素祭,为永远的定例。
结 48:9 你们献与耶和华为举祭的地要长二万五千苇,宽一万苇。
弥 4:13 锡安的女子阿,起来踹谷罢;我必使你的角成为铁,使你的蹄成为铜。你必将多族打得粉碎;我必将他们的财利献与耶和华,将他们的赀财献与全地的主。
[1]  1/1页 共25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