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2

出 处

经 文

伯 8:2 这些话你要说到几时?口中的言语如狂风要到几时?
诗 55:8 我必速速逃走,脱离狂风暴雨。
诗 83:15 求你也照样用你的狂风追赶他们,用你的暴雨恐吓他们。
诗 107:25 因祂一吩咐,就兴起狂风,扬起海中的波浪。
诗 107:29 祂使狂风止息,海浪就平静。
诗 148:8 火与冰雹,雪和烟雾,执行祂话的狂风
箴 1:27 惊恐临到你们,好像狂风;灾难来到,如同旋风;急难困苦临到你们身上。
赛 4:6 并且必有帐棚,白日成荫,可以避暑,并作避难所和藏身处,可以躲避狂风暴雨。
何 13:3 因此,他们必如早晨的云雾,又如速散的甘露,像禾场上的糠秕被狂风吹去,又像烟气从窗口腾散。
徒 27:14 但过了不久,一股名叫友拉革罗的狂风,从岛上扑下来,
徒 27:20 太阳和星辰多日不显露,又有狂风大浪催逼,我们得救的指望就都绝了。
雅 3:4 看哪,船只虽然那么大,又被狂风催逼,无论掌舵者的意思要往那里去,都能被小小的舵调动。
[1]  1/1页 共1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