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8

出 处

经 文

出 18:11 我现今在埃及人狂傲对待这百姓的事上得知,耶和华比众神都大。
王下 19:28 因你向我发烈怒,又因你狂傲的话上达我的耳中,我必用钩子钩住你的鼻子,把嚼环放在你的嘴里,使你从原路转回去。
尼 9:10 就施行神迹和奇事在法老和他一切臣仆,并他那地的众民身上;因为你知道他们向我们列祖行事狂傲;你也使自己得了名声,正如今日一样。
尼 9:16 但他们,就是我们的列祖,行事狂傲,硬着颈项不听从你的诫命;
尼 9:29 你警戒他们,要使他们归服你的律法;他们却行事狂傲,不听从你的诫命,干犯你的典章,(人若行这些,必因这些活着,)扭转肩头,硬着颈项,不肯听从。
伯 35:15 但如今因祂未曾在怒中查究,也不甚理会狂傲
伯 38:11 说,你只可到这里,不可越过,你狂傲的浪要到此止住。
诗 40:4 那以耶和华为倚靠,不理会狂傲和偏向虚假之辈的,这人便为有福。
诗 59:12 因他们口中的罪,和嘴里的言语,并所说咒骂虚谎的话,愿他们在自己的狂傲中被缠住。
诗 73:3 我见恶人兴旺,就嫉妒狂傲人。
诗 75:4 我对狂傲人说,不要狂傲;对凶恶人说,不要举角;
诗 124:5 那时,狂傲的水必淹没我们。
诗 131:1 耶和华阿,我的心不狂傲,我的眼不高大;过于重大和希奇的事,我也不去行。
箴 14:16 智慧人惧怕,就远离恶事;愚昧人却狂傲自恃。
赛 2:11 人高傲的眼目必降为卑,人的狂傲都必屈服;到那日,惟独耶和华被尊崇。
赛 2:17 平常人的高傲必屈服,显贵人的狂傲必降为卑;到那日,惟独耶和华被尊崇。
赛 13:11 我必因邪恶刑罚世界,因罪孽刑罚恶人;我要使骄傲人的狂妄止息,使强暴人的狂傲降为卑。
赛 37:29 因你向我发烈怒,又因你狂傲的话上达我的耳中,我必用钩子钩住你的鼻子,把嚼环放在你的嘴里,使你从原路转回去。
耶 43:2 何沙雅的儿子亚撒利雅,和加利亚的儿子约哈难,并一切狂傲的人,对耶利米说,你说谎言;耶和华我们的神并没有差遣你来说,你们不可进入埃及,在那里寄居。
耶 48:29 我们听说摩押的骄傲,是极其骄傲;听说过他的狂傲、骄傲、狂妄、并心中的高傲。
耶 49:16 住在磐石穴中,据守高冈的阿,你的威吓,你心中的狂傲,欺骗了你。你虽如鹰高高搭窝,我必从那里拉下你来;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0:29 要招集弓箭手,一切拉弓的人,攻击巴比伦;要在她四围安营攻击她;不要容一人逃脱。要照她所作的报应她;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因为她敌对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举动狂傲
耶 50:31 主万军之耶和华说,你这狂傲的阿,我与你反对;因为你的日子,就是我向你追讨的时候,已经来到。
耶 50:32 狂傲的必绊跌仆倒,无人扶起。我也必使火在他的城邑中着起,将他四围所有的尽行烧灭。
结 16:50 她们狂傲,在我面前行可憎的事;因此,我一看见便将她们除掉。
但 5:20 但他的心高傲,灵也刚愎,甚至行事狂傲,就被革去王位,夺去荣耀。
何 7:16 他们归向,却不归向至上者;他们如同诡诈的弓。他们的首领,必因舌头的狂傲倒在刀下。这在埃及地必为人所讥笑。
俄 1:3 你这住在磐石穴中,居所在高¤„的阿,你因心中狂傲自欺,心里说,谁能将我拉下地去呢?
哈 2:5 然而,那因酒诡诈,狂傲之人,不住在家中,扩充欲望好像阴间,又像死亡不能知足,却聚集万国,堆积万民,都归自己。
番 3:11 当那日,你必不因所行一切得罪我的事,自觉羞愧;因为那时我必从你中间除掉那些高傲矜夸的人,在我的圣山上,你必不再狂傲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