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7

出 处

经 文

创 49:8 犹大阿,你弟兄们必赞美你;你手必掐住仇敌的颈项;你父亲的儿子们必向你下拜。
耶 2:28 你为自己作的神在那里?你遭遇患难的时候,他们若能拯救你,就叫他们起来罢。犹大阿,你神的数目,与你城的数目相等。
耶 11:13 犹大阿,你神的数目与你城的数目相等;你为那可耻之物所立的坛,就是向巴力烧香的坛,与耶路撒冷街道的数目相等。
何 6:4 主说,以法莲哪,我可向你怎样行呢?犹大阿,我可向你怎样作呢?因为你们的慈爱如同早晨的云雾,又如速散的甘露。
何 6:11 犹大阿,我使被掳之民归回的时候,必有为你所命定的收成。
鸿 1:12 耶和华如此说,他们虽然人数充足繁多,也必被剪除消逝。犹大阿,我虽然使你受苦,却不再使你受苦。
鸿 1:15 看哪,报好信传平安之人的脚登山,说,犹大阿,当守你的节期,还你所许的愿;因为那恶人必不再从你中间经过;他已全然被剪除了。
[1]  1/1页 共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