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60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7:6 当日亚吉将洗革拉赐给他;因此洗革拉属犹大王,直到今日。
撒下 5:5 在希伯仑作犹大王七年零六个月,在耶路撒冷作全以色列和犹大王三十三年。
王上 12:23 你去告诉所罗门的儿子犹大王罗波安,和犹大、便雅悯全家,并其余的民,说,
王上 12:27 这民若上去,在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里献祭,他们的心必归向他们的主犹大王罗波安;他们必把我杀了,回到犹大王罗波安那里去。
王上 14:21 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作犹大王。他登基的时候年四十一岁,在耶路撒冷,就是耶和华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立祂名的城,作王十七年。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是亚扪人。
王上 15:1 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王十八年,亚比央登基作犹大王
王上 15:9 以色列王耶罗波安二十年,亚撒登基作犹大王
王上 15:17 以色列王巴沙上来攻击犹大;他修筑拉玛,不许人从犹大王亚撒那里出入。
王上 15:25 犹大王亚撒第二年,耶罗波安的儿子拿答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5:28 犹大王亚撒第三年,巴沙杀了他,篡了他的位。
王上 15:33 犹大王亚撒第三年,亚希雅的儿子巴沙在得撒登基,作全以色列的王共二十四年。
王上 16:8 犹大王亚撒二十六年,巴沙的儿子以拉在得撒登基,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上 16:10 心利进去击杀他,把他杀死,篡了他的位;这是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的事。
王上 16:15 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心利在得撒作王七日。那时民正安营围攻属非利士人的基比顿。
王上 16:23 犹大王亚撒三十一年,暗利登基作以色列王共十二年;他在得撒作王六年。
王上 16:29 犹大王亚撒三十八年,暗利的儿子亚哈登基作了以色列王。暗利的儿子亚哈,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二十二年。
王上 22:2 到第三年,犹大王约沙法下去见以色列王。
王上 22:10 以色列王和犹大王约沙法在撒玛利亚城门口的空场上,各穿王服,坐在位上,所有的申言者都在他们面前说预言。
王上 22:29 以色列王和犹大王约沙法上基列的拉末去了。
王上 22:41 以色列王亚哈第四年,亚撒的儿子约沙法登基作了犹大王
王上 22:51 犹大王约沙法十七年,亚哈的儿子亚哈谢,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以色列王共二年。
王下 1:17 亚哈谢果然死了,正如以利亚所说耶和华的话。因他没有儿子,他兄弟约兰接替他作王,正在犹大王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第二年。
王下 3:1 犹大王约沙法十八年,亚哈的儿子约兰在撒玛利亚登基作以色列王;他作王共十二年。
王下 3:7 他前行的时候,差人去见犹大王约沙法,说,摩押王背叛我,你肯同我去攻打摩押么?他说,我肯上去,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马如同你的马。
王下 3:9 于是,以色列王、犹大王、和以东王起行,绕道走了七日的路程;军队和所带的牲口没有水喝。
王下 3:14 以利沙说,我指着我所侍立在祂面前,永活的万军之耶和华起誓,我若不看犹大王约沙法的情面,必不理你,不睬你。
王下 8:16 以色列王亚哈的儿子约兰第五年,犹大王约沙法还在位的时候,约沙法的儿子约兰登基作了犹大王
王下 8:25 以色列王亚哈的儿子约兰十二年,犹大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登基。
王下 8:29 约兰王回到耶斯列,医治在拉末与亚兰王哈薛打仗的时候所受的伤。犹大王约兰的儿子亚哈谢,因为亚哈的儿子约兰病了,就下到耶斯列看望他。
王下 9:16 于是耶户坐车往耶斯列去,因为约兰病卧在那里。犹大王亚哈谢已经下去看望他。
[1 2 3 4 5 6 ] [最终页] 1/6页 共16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