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3

出 处

经 文

创 13:5 与亚伯兰同行的罗得,也有牛群、羊群、帐棚。
创 18:7 亚伯拉罕又跑到牛群里,牵了一只又嫩又好的牛犊来,交给仆人,仆人急忙预备好了。
创 24:35 耶和华大大的赐福给我主人,使他昌大,又赐给他羊群、牛群、金银、仆人、婢女、骆驼和驴。
创 26:14 他有羊群、牛群,又有许多仆婢,非利士人就嫉妒他。
创 32:7 雅各就甚惧怕,而且愁烦,便把那与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牛群、骆驼分作两队,
创 34:28 夺了他们的羊群、牛群和驴,并城里田间所有的;
创 45:10 你和你的儿子、孙子,连牛群、羊群,并一切所有的,都可以住在歌珊地,与我相近。
创 46:32 他们本是牧羊的人,以养牲畜为业;他们把羊群、牛群、和一切所有的,都带来了。
创 47:1 约瑟进去告诉法老说,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兄们带着羊群、牛群、并一切所有的,从迦南地来了,如今在歌珊地。
创 47:17 于是他们把牲畜赶到约瑟那里,约瑟就拿粮食换了他们的马、羊群、牛群和驴;那一年因换他们一切的牲畜,就用粮食养活他们。
创 50:8 还有约瑟的全家,和他的弟兄们,并他父亲的眷属;只有他们的妇人孩子,和羊群牛群,都留在歌珊地。
出 9:3 耶和华的手要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就是在马、驴、骆驼、牛群、羊群上,必有极重的瘟疫。
出 10:9 摩西说,我们要和我们少的老的、儿子女儿同去,且把羊群牛群一同带去,因为我们务要守耶和华的节。
出 10:24 法老就召摩西来,说,你们去事奉耶和华罢;只是你们的羊群牛群要留下,你们的妇人孩子可以和你们同去。
出 12:32 也照你们所说的,连羊群牛群都带着走;并要为我祝福。
出 12:38 又有许多闲杂人,并有羊群牛群,有极多的牲口,和他们一同上去。
出 34:3 谁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遍山都不可有人,在山前也不可叫羊群牛群吃草。
利 1: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你们中间若有人献供物给耶和华,要从牛群羊群中献牲畜为供物。
利 3:1 人献供物为平安祭,若是从牛群中献的,无论是公是母,必用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
利 9:2 他对亚伦说,你当为自己取牛群中的一只牛犊作赎罪祭,一只公绵羊作燔祭,都要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
利 22:21 凡从牛群或羊群中,将平安祭牲献给耶和华,为要还特许的愿,或是甘心献的,所献的必须是纯全无残疾的,才蒙悦纳。
利 27:32 牛群羊群中,一切从牧人杖下经过的,每第十只,就是十分之一,要归耶和华为圣。
民 11:22 难道为他们宰羊群牛群,就够他们吃么?或是为他们聚拢海中所有的鱼,就够他们吃么?
民 15:3 若从牛群羊群中取牛羊作火祭,献给耶和华,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为要许特别的愿,或是作甘心祭,或是在所定节期献的,都要奉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
申 12:6 将你们的燔祭和别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举祭,并还愿祭、甘心祭,以及牛群羊群中头生的,都奉到那里;
申 12:17 你的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或是牛群羊群中头生的,或是你许愿献的、甘心献的、和手中的举祭,都不可在你城里吃;
申 14:23 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在祂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吃你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并牛群羊群中头生的;这样,你可以学习时常敬畏耶和华你的神。
申 15:19 牛群羊群中头生的,凡是公的,都要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你的神。牛群中头生的,不可用它作工;羊群中头生的,不可剪毛。
申 16:2 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从羊群牛群中,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申 21:3 看那一座城离被杀的人最近,那城的长老就要从牛群中取一只未曾耕地、未曾负轭的母牛犊,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