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2

出 处

经 文

创 18:7 亚伯拉罕又跑到牛群里,牵了一只又嫩又好的牛犊来,交给仆人,仆人急忙预备好了。
创 18:8 亚伯拉罕又取了奶酪和奶,并预备好的牛犊来,摆在他们面前,自己在树下站在旁边,他们就吃了。
出 29:1 你要如此行,使亚伦和他儿子们分别为圣,作祭司事奉我:取一只公牛犊,两只无残疾的公绵羊,
出 32:4 亚伦从他们手里接过来,铸了一只牛犊,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他们就说,以色列阿,这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
出 32:5 亚伦看见,就在牛犊面前筑坛,并且宣告说,明日要向耶和华守节。
出 32:8 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为自己铸了一只牛犊,向它下拜献祭,说,以色列阿,这就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
出 32:19 摩西走近营前,就看见那牛犊,又看见人跳舞,便发烈怒,把两块版从手中扔出,在山下摔碎了。
出 32:20 又将他们所铸的牛犊用火焚烧,磨得粉碎,撒在水面上,叫以色列人喝。
出 32:24 所以我对他们说,凡有金环的,可以摘下来,他们就给了我。我把金环扔在火中,这牛犊便出来了。
出 32:35 耶和华击杀百姓,是因他们同亚伦造了牛犊
利 4:3 或是受膏的祭司犯罪,使百姓陷在罪里,就当为他所犯的罪,把一只没有残疾的公牛犊献给耶和华作赎罪祭。
利 4:14 会众一知道所犯的罪,就要献一只公牛犊作赎罪祭,牵到会幕前。
利 9:2 他对亚伦说,你当为自己取牛群中的一只牛犊作赎罪祭,一只公绵羊作燔祭,都要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
利 9:3 你也要对以色列人说,你们当取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又取一只牛犊和一只绵羊羔,都要一岁、没有残疾的,作燔祭,
利 9:8 于是,亚伦就近坛前,宰了为自己作赎罪祭的牛犊
利 16:3 亚伦进入至圣所,要带一只公牛犊作赎罪祭,一只公绵羊作燔祭。
利 23:18 又要将没有残疾、一岁的羊羔七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两只,和饼一同奉上;这些与同献的素祭和奠祭要作为燔祭献给耶和华,就是作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民 7:15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21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27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33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39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45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51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57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63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69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75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81 一只公牛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8:8 然后叫他们取一只公牛犊,并同献的素祭,就是调油的细面;你要另取一只公牛犊作赎罪祭。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0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