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创 17:4 我与你立的约是这样:你要成为多国的父。
创 17:5 你的名不要再叫亚伯兰,要叫亚伯拉罕,因为我已立你作多国的父。
得 4:17 邻舍的妇人给孩子起名,说,拿俄米得儿子了;就给他起名叫俄备得。这俄备得是耶西的父,耶西是大卫的父。
代上 28:6 耶和华对我说,你儿子所罗门必建造我的殿和院宇;因为我拣选他作我的子,我也必作他的父。
箴 28:7 谨守律法的,是聪明之子;与贪食人作伴的,却羞辱其父。
赛 22:21 将你的袍子给他穿上,将你的腰带给他系紧,将你的政权交在他手中;他必作耶路撒冷居民和犹大家的父。
赛 63:16 亚伯拉罕虽然不认识我们,以色列也不承认我们,你却是我们的父。耶和华阿,你是我们的父;从亘古以来,你的名称为我们的救赎主。父。
太 5:16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就荣耀你们在诸天之上的父。
太 11:27 我父已将一切都交付了我;除了父,没有人认识子;除了子和子所愿意启示的,也没有人认识父。
约 5:23 叫人都尊敬子,如同尊敬父一样。不尊敬子的,就是不尊敬差子来的父。
约 6:46 这不是说,有人看见过父,惟独从神来的,祂看见过父。
约 8:19 他们就问祂说,你的父在那里?耶稣回答说,你们不认识我,也不认识我的父;你们若认识我,也就认识我的父。
约 8:27 他们不明白耶稣是在对他们讲说父。
约 8:44 你们是出于那父魔鬼,你们父的私欲,你们愿意行。他从起初就是杀人的,并且不站在真理中,因为在他里面没有真理。他说谎是出于他自己的私有物,因他是说谎的,也是说谎者的父。
约 15:23 恨我的,也恨我的父。
约 18:13 先带到亚那跟前,因为亚那是当年大祭司该亚法的岳父。
罗 4:17 亚伯拉罕在他所信那叫死人复活,又称无为有的神面前,是我们众人的父,如经上所记:“我已经立你作多国的父。
罗 4:18 他在无可指望的时候,仍靠指望而信,就得以照先前所说,“你的后裔将要如此”的话,作多国的父。
罗 8:15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役的灵,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名分的灵,在这灵里,我们呼叫:阿爸,父。
罗 15:6 使你们同心合意,用同一的口,荣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
约壹 2:13 父老们,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青年人,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胜了那恶者。小孩子们,我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父。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