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9

出 处

经 文

箴 22:11 爱心里纯洁、口中有恩言的人,王必与他为友。
太 24:12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就渐渐冷淡了。
林后 8:7 但你们当在这恩典上也充盈满溢,像你们在凡事上,在信心,在言语,在知识,在一切的热诚,并在那出于我们而在你们里面的爱心上,都充盈满溢一样。
林后 8:24 所以你乀¬要在众召会面前,向他们显示你们爱心的明证,并我们为你们夸耀的明证。
帖前 1:3 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不住的记念你们信心的工作,爱心的劳苦,并对我们主耶稣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帖前 3:6 但现在提摩太从你们那里来到我们这里,将你们信心和爱心的好消息报给我们,又说你们常常亲切的记念我们,渴慕见我们,如同我们渴慕见你们一样。
提后 3:10 但你已经紧紧跟随了我的教训、品行、志向、信心、宽容、爱心、忍耐、
来 10:24 且当彼此相顾,激发爱心,勉励行善;
彼前 5:14 你们要用爱心的亲嘴彼此问安。愿平安归与你们凡在基督里的人。
[1]  1/1页 共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