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3

出 处

经 文

何 9:16 以法莲受责打;他们的根枯干,不结果子;即或生产,我必杀他们腹中所出的爱子
太 3:17 看哪,又有声音从诸天之上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太 17:5 他还说话的时候,看哪,有一朵光明的云彩遮盖他们;看哪,又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你们要听祂。
可 1:11 又有声音从诸天之上出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
可 9:7 有一朵云彩来遮盖他们,又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说,这是我的爱子,你们要听祂。
可 12:6 园主还有一位,是他的爱子;末后就打发他到他们那里去,心里说,他们必尊敬我的儿子。
路 3:22 正祷告的时候,天就开了,圣灵以仿佛鸽子的形体,降在祂身上,又有声音从天上出来,说,你是我的爱子,我喜悦你。
约 3:35 爱子,已将万有交在祂手里。
约 5:20 爱子,将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示祂,还要将比这更大的事指示祂,叫你们希奇。
西 1:13 祂拯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入祂爱子的国里;
西 1:14 我们在爱子里得蒙救赎,就是罪得赦免。
西 1:15 爱子是那不能看见之神的像,是一切受造之物的首生者。
彼后 1:17 因为祂从父神领受尊贵荣耀的时候,从显赫的荣耀中,有这样的声音向祂发出:这是我的爱子,我所喜悦的。
[1]  1/1页 共1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