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8

出 处

经 文

王下 8:2 妇人就起身,照神人的话而行,带着全家离开,在非利士人之地住了七年。
代上 6:49 亚伦和他的子孙在燔祭坛和香坛上烧祭物和香,为着至圣所里一切的工,并为以色列人遮罪,是照神仆人摩西所吩咐的一切。
代上 14:16 大卫就照神所吩咐的去行;他们击杀非利士人的军队,从基遍直到基色。
拉 3:2 约萨达的儿子耶书亚和他的弟兄众祭司,并撒拉铁的儿子所罗巴伯与他的弟兄,都起来建造以色列神的坛,要照神人摩西律法书上所写的,在坛上献燔祭。
林前 3:10 照神所给我的恩典,好像一个智慧的工头,立好了根基,有别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谨慎怎样在上面建造。
西 1:25 照神为你们所赐我的管家职分,作了召会的执事,要完成神的话,
来 12:28 所以我们既领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接受恩典,藉此得以照神所喜悦的,以虔诚和畏惧事奉神;
彼前 4:19 所以那照神旨意受苦的人,也要在善行上,将他们的魂交与那信实的创造主。
[1]  1/1页 共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