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出 处

经 文

创 12:4 亚伯兰就照着耶和华的吩咐去了;罗得也和他同去。亚伯兰出哈兰的时候,年七十五岁。
创 24:51 看哪,利百加在你面前,可以将她带去,照着耶和华所说的,给你主人的儿子为妻。
出 8:27 我们要走三天的路程,到旷野里去,照着耶和华我们神所要吩咐我们的,献祭给祂。
民 33:2 摩西照着耶和华的吩咐记下他们所行路程中的出发地,他们按着出发地所经过的站口如下:
民 33:38 以色列人出了埃及地后四十年,五月初一日,祭司亚伦照着耶和华的吩咐上了何珥山,死在那里。
申 1:19 我们照着耶和华我们神所吩咐的,从何烈山起行,经过你们所看见那大而可怕的旷野,往亚摩利人的山地去;我们就到了加低斯巴尼亚。
申 2:1 此后,我们转回,从通往红海的路往前行,到旷野去,是照着耶和华对我说的;我们在西珥山绕行了许多日子。
申 4:5 看哪,我照着耶和华我神所吩咐的,将律例和典章教训你们,使你们在所要进去得为业的地上遵行。
申 34:9 嫩的儿子约书亚,因为摩西曾按手在他头上,就被智慧的灵充满;以色列人便听从他,照着耶和华吩咐摩西的行了。
书 8:31 照着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话,正如摩西律法书上所写的,用没有动过铁器的整块石头筑的。众人在这坛上向耶和华献燔祭,又献平安祭。
书 11:23 这样,约书亚照着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一切话,夺了那全地,就按着以色列支派的家族将地分给他们为业。于是那地太平,没有争战了。
书 13:8 流便人和迦得人已经同玛拿西另半个支派,受了摩西在约但河东所赐给他们的产业,是照着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所赐给他们的,
书 21:8 以色列人照着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将这些城邑和城邑的郊野,按阄给了利未人。
士 6:27 基甸就从他仆人中挑了十个人,照着耶和华告诉他的行了。他因怕父家和本城的人,不敢在白昼行事,就在夜间行了。
撒下 3:9 我若不照着耶和华向大卫所起的誓去行,
王上 12:24 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可上去与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争战。各归各家去罢;因为这事是出于我。众人就听从耶和华的话,照着耶和华的话回去了。
王上 13:26 那把神人从路上带回来的申言者听见这事,就说,这是那违背了耶和华话的神人,所以耶和华把他交给狮子;狮子撕裂他,咬死他,是照着耶和华对他所说的话。
王上 14:24 犹大地也有娈童。犹大人照着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所赶出之外邦人一切可憎恶的事而行。
王上 17:5 以利亚就去,照着耶和华的话行了;他去住在约但河前的基立溪旁。
王下 9:26 说,我昨日实在看见了拿伯的血和他众子的血,我必在这块田里报应你;这是耶和华说的。现在你要照着耶和华的话,把他抬起来,抛在这块田里。
王下 16:3 却行以色列诸王所行的道路,甚至照着耶和华从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使他的儿子经火。
王下 17:34 他们直到今日仍照先前的风俗去行,不专心敬畏耶和华,不照着雅各子孙的律例和典章,也不照着耶和华吩咐他们的律法和诫命而行;这雅各,就是从前耶和华起名叫以色列的。
代上 11:10 以下记录的是大卫勇士的首领,就是奋勇帮助他得国、照着耶和华所说关于以色列的话,与以色列众人一同立他作王的。
代上 12:23 那些装备好能打仗的人,来到希伯仑见大卫,要照着耶和华的话将扫罗的国转给大卫,他们的数目如下:
代下 28:3 他又在欣嫩子谷烧香,并且照着耶和华从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用火焚烧他的儿女;
代下 35:6 要宰逾越节的羊羔,使自己分别为圣,为你们的弟兄预备了,好照着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话而行。
代下 35:26 约西亚其余的事和他照着耶和华律法上所记而行的善事,
伯 42:9 于是提幔人以利法、书亚人比勒达、拿玛人琐法,照着耶和华所吩咐的去行,耶和华就悦纳约伯。
诗 7:17 我要照着耶和华的公义称谢祂,歌颂耶和华至高者的名。
耶 13:2 我就照着耶和华的话,买了一根带子束腰。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3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