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92

出 处

经 文

创 6:3 耶和华说,人既是肉体,我的灵就不永远与他相争;然而他的日子还有一百二十年。
创 21:7 又说,谁能预先对亚伯拉罕说,撒拉要乳养儿女呢?然而在他年老的时候,我竟给他生了一个儿子。
创 27:40 然而你必倚靠刀剑度日,又必服事你的弟弟;到你不受驾驭的时候,必从你颈项上挣开他的轭。
创 31:7 你们的父亲欺哄我,十次改了我的工价;然而神不容许他害我。
出 8:32 然而这一次法老还是硬着心,不让百姓去。
出 16:20 然而他们不听摩西,有人把一些留到早晨,就生虫变臭了;摩西便向他们发怒。
民 13:28 然而住那地的民强壮,城邑也坚固宽大,并且我们在那里看见了亚衲人的后代。
民 14:21 然而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并指着遍地要充满耶和华的荣耀起誓,
民 14:44 他们却擅自上山顶去,然而耶和华的约柜和摩西都没有出营。
民 24:22 然而基尼必被烧毁;直到亚述把你掳去。
民 26:11 然而可拉的众子没有死亡。
民 31:23 凡能见火的,你们要叫它经火,就洁净了,然而还要用除污秽的水洁净它;凡不能见火的,你们要叫它过水。
申 29:14 然而我不是单与你们立这约,起这誓;
书 14:8 然而,同我上去的众弟兄使百姓的心融化;但我专一跟从耶和华我的神。
士 1:33 拿弗他利没有赶出伯示麦的居民和伯亚纳的居民,于是拿弗他利人就住在那地的居民迦南人中间;然而伯示麦和伯亚纳的居民成了为他们服苦役的人。
士 1:35 亚摩利人执意住在希烈山和亚雅伦并沙宾;然而约瑟家的手重重的加在他们身上,使他们成了服苦役的人。
士 16:22 然而他的头发被剃之后,又开始长起来了。
撒上 2:25 人若得罪人,有神为他作仲裁;人若得罪耶和华,有谁能为他作仲裁呢?然而他们还是不听父亲的话,因为耶和华想要杀他们。
撒上 20:26 然而那日扫罗没有说什么,他想大卫遇事以致不洁,他必定是不洁。
撒下 5:7 然而大卫攻取了锡安的保障,就是如今的大卫城。
撒下 17:18 然而有一个少年人看见他们,就去告诉押沙龙。他们二人急忙离开,来到巴户琳某人的家里;那人院中有一口井,他们就下到井里。
撒下 19:27 又在我主我王面前谗毁我。然而我主我王如同神的使者一般;你看怎样好,就怎样行罢。
王上 11:12 然而,因你父亲大卫的缘故,我不在你活着的日子行这事,我必从你儿子的手中将国撕去。
王上 15:4 然而耶和华他的神因大卫的缘故,仍使他在耶路撒冷有灯光,兴起他儿子接续他作王,坚立耶路撒冷;
王下 3:3 然而,他紧贴着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总不离开。
王下 13:6 然而他们不离开耶罗波安家的罪,就是他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仍然行在其中;并且仍然有木像立在撒玛利亚。)
王下 14:9 以色列王约阿施差遣人去见犹大王亚玛谢,说,利巴嫩的蒺藜差遣人去见利巴嫩的香柏树,说,将你的女儿给我儿子为妻;然而利巴嫩有一只野兽经过,把蒺藜践踏了。
王下 17:29 然而,各邦国之人在所住的城里,仍然制造自己的神像,安置在撒玛利亚人所造邱坛的庙中。
王下 22:18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你们要这样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至于你所听见的话,
王下 23:26 然而,耶和华向犹大所发猛烈的怒气没有转消,是因玛拿西诸事惹动祂。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19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