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6

出 处

经 文

创 18:5 我再拿一点饼来,你们可以加添心力,然后往前去。你们既到仆人这里来,理当如此。他们说,就照你说的行罢。
创 22:5 亚伯拉罕对他的仆人说,你们和驴在这里等着,我与童子往那里去敬拜,然后回到你们这里来。
创 24:55 利百加的哥哥和她母亲说,让少女同我们再住几天,至少十天,然后她可以去。
创 32:20 并且你们要说,你仆人雅各就在我们后边。因为雅各心里说,我借着在我前头去的礼物解他的恨,然后再见他的面,或者他会接纳我。
出 3:20 所以我必伸出手来,在埃及中间施行我一切的奇事,击打那地,然后他才让你们去。
出 11:1 耶和华对摩西说,我要再使一样灾殃临到法老和埃及,然后他必让你们离开这里。他让你们去的时候,必要将你们都从这里催赶出去。
出 11:8 你这一切臣仆都要下到我这里,向我俯伏,说,求你和跟从你的百姓都出去;然后我才出去。于是,摩西气忿忿的离开法老,出去了。
出 12:48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愿向耶和华守逾越节,他所有的男子务要受割礼,然后才让他前来遵守,他也就像本地人一样;但未受割礼的,都不可吃这羊羔。
出 18:7 摩西出去迎接他的岳父,向他下拜,与他亲嘴,彼此问安,然后都进了帐棚。
出 29:7 然后把膏油倒在他头上膏他。
出 32:6 次日,百姓清早起来,献上燔祭,并带来平安祭,然后坐下吃喝,起来玩耍。
出 33:23 然后我要将我的手掌挪开,你就得见我的背,却不得见我的面。
利 2:2 带到亚伦子孙作祭司的那里;祭司就要从细面中取出一把来,并取些油和所有的乳香,然后把所取的这些作为素祭记念的部分,烧在坛上,是献与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
利 9:15 然后他奉上百姓的供物,把那给百姓作赎罪祭的公山羊宰了,为罪献上,和先献的一样;
利 14:8 那求洁净的人当洗衣服,剃去所有的毛发,用水洗澡,就洁净了;然后可以进营,只是要在自己的帐棚外居住七天。
利 14:18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然后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
利 14:19 祭司要献赎罪祭,为那因不洁净而求洁净的人遮罪;然后要宰燔祭牲,
利 14:36 祭司进去察看灾病以前,要吩咐人把房子搬空,免得房子里所有的都成了不洁净;然后祭司要进去察看房子。
利 15:28 女人若得了洁净,没有漏症,就要为自己计算七天,然后才洁净了。
利 16:4 他要穿上细麻布圣内袍,把细麻布裤子穿在身上,腰束细麻布带子,头戴细麻布顶冠;这些都是圣衣。他要用水洗身,然后穿戴。
利 16:24 又要在圣处用水洗身,穿上衣服,然后出来,把自己的燔祭和百姓的燔祭献上,为自己和百姓遮罪。
利 16:26 那放羊归与阿撒泻勒的人要洗衣服,用水洗身,然后进营。
利 16:28 焚烧牛羊的人要洗衣服,用水洗身,然后进营。
利 17:15 凡吃自死的或被野兽撕裂的,无论是本地人,是寄居的,都要洗衣服,用水洗澡,并要不洁净到晚上,然后才洁净了。
利 22:7 日落的时候,他就洁净了,然后可以吃圣物,因为这是他的食物。
民 5:26 又要从素祭中取出一把,作为记念的部分,烧在坛上,然后叫妇人喝这水。
民 6:20 祭司要拿这些作为摇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这与摇祭的胸、举祭的腿,都归祭司为圣。然后拿细耳人可以喝酒。
民 8:8 然后叫他们取一只公牛犊,并同献的素祭,就是调油的细面;你要另取一只公牛犊作赎罪祭。
民 8:22 然后利未人进去,在亚伦和他儿子面前,在会幕中办事;耶和华指着利未人怎样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样向他们行。
民 9:20 有时云彩在帐幕上几天,他们就照耶和华的吩咐住营,然后照耶和华的吩咐起行。
[1 2 3 4 ] [最终页] 1/4页 共11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