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1

出 处

经 文

撒下 21:2 原来这基遍人不是以色列人,乃是亚摩利人中所剩的;以色列人曾向他们起誓,不杀灭他们,扫罗却为以色列人和犹大人发热心,想要杀灭他们。大卫王召了基遍人来,
王下 10:16 耶户说,你和我同去,看我为耶和华发的热心;于是请他一同乘车。
王下 19:31 必有余剩的民从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脱的人从锡安山而来。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
赛 9:7 祂的政权与平安必加增无穷,祂必在大卫的宝座上,治理祂的国,以公平公义使国坚定稳固,从今时直到永远。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
赛 26:11 耶和华阿,你的手高举,他们仍看不见。他们必看见你为百姓发的热心,因而抱愧;并且有火要烧灭你的敌人。
赛 37:32 必有余剩的民从耶路撒冷而出,必有逃脱的人从锡安山而来。万军之耶和华的热心必成就这事。
赛 59:17 祂穿上公义如胸甲,头戴救恩的头盔,又穿上报仇为衣服,披上热心如外袍。
赛 63:15 求你从天上垂顾,从你圣别华美的居所观看:你的热心和你大能的作为在那里?你热切的心肠和怜恤向我们止住了;
徒 21:20 他们听见了,就荣耀神,并对保罗说,弟兄,你看犹太人中信主的有多少万,并且都为律法热心
徒 22:3 保罗说,我是犹太人,生在基利家的大数,在这城里长大,在迦玛列脚前,按着我们祖宗严紧的律法受教,我为神热心,像你们众人今日一样。
罗 10:2 我可以为他们作见证,他们对神有热心,但不是按着完全的知识;
林后 7:7 不但借着他来,也借着他在你们身上所得的安慰,安慰了我们,因他把你们的切望、你们的哀恸、和你们为我的热心,都告诉了我们,叫我更加喜乐。
林后 7:11 且看这事,你们照着神忧愁,在你们中间已产生何等的热诚、甚而自诉、甚而愤恨、甚而惧怕、甚而切望、甚而热心、甚而责罚。在各方面,你们都证荐自己在那件事上是纯洁的。
林后 9:2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热切,就是我常对马其顿人所夸耀你们的,说亚该亚人在一年前就预备好了;你们的热心便激动了许多人。
加 1:14 我又在犹太教中,比我本族许多同岁的人更有长进,为我祖宗的传统格外热心
加 4:17 那些人热心待你们,不是好意,乃是要离间你们,叫你们热心待他们。
加 4:18 在善事上,常常热心待人,原是好的,却不单我与你们同在的时候才这样。
腓 3:6 热心说,是逼迫召会的;按律法上的义说,是无可指摘的。
多 2:14 祂为我们舍了自己,要赎我们脱离一切的不法,并洁净我们,归祂自己成为独特的子民,作祂特有的产业,热心行善。
彼前 3:13 你们若是热心行善,有谁苦害你们?
启 3:19 凡我所爱的,我就责备管教;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
[1]  1/1页 共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