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9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6 哈拿的对头毗尼拿,因耶和华使哈拿不能生育,就极力激动她,要惹她生气。
撒上 1:7 年年都是如此;她上到耶和华殿的时候,毗尼拿总是这样激动她,以致她哭泣不吃饭。
撒上 1:16 不要将婢女看作卑劣的女子。我因被人激动,愁苦太重,所以一直诉说到如今。
撒上 26:19 现在求我主我王听仆人的话:若是耶和华激动你攻击我,愿耶和华收纳祭物;若是人激动你,愿他们在耶和华面前受咒诅;因为他们今日赶逐我,不容我在耶和华的产业上有分,说,你去事奉别神罢。
撒下 24:1 耶和华又向以色列人发怒,就激动大卫,使他们受害,说,你去数算以色列人和犹大人。
代上 5:26 故此,以色列的神激动亚述王普勒的灵,和亚述王提革拉毗尼色的灵;祂就把流便人、迦得人、玛拿西半支派的人,迁徙到哈腊、哈博、哈拉、与歌散河边,直到今日还在那里。
代上 21:1 撒但起来攻击以色列人,激动大卫数算他们。
代下 21:16 以后,耶和华激动非利士人和靠近古实的亚拉伯人的灵,来攻击约兰。
代下 36:22 波斯王古列元年,耶和华为要成就祂藉耶利米口所说的话,就激动波斯王古列的灵,使他通告全国,下诏书说,
拉 1:1 波斯王古列元年,耶和华为要成就祂藉耶利米口所说的话,就激动波斯王古列的灵,使他通告全国,下诏书说,
拉 1:5 于是,犹大和便雅悯的宗族首领、祭司、利未人,就是一切被神激动他灵的人,都起来要上去建造在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
伯 2:3 耶和华问撒但说,你曾用心察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地上没有人像他完全且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你虽激动我攻击他,无故的毁灭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纯全。
箴 30:33 搅动牛奶必出奶油,挤压鼻子必出血;照样,激动怒气必起争端。
赛 9:11 因此,耶和华要高举利汛的敌人,来攻击以色列,并要激动以色列的仇敌。
赛 13:17 看哪,我激动玛代人来攻击他们;玛代人不注重银子,也不喜爱金子。
赛 19:2 我必激动埃及人攻击埃及人;他们各人必攻击自己的弟兄,各人必攻击自己的邻舍,城攻击城,国攻击国。
耶 6:22 耶和华如此说,看哪,有一民从北方之地而来,有一大国从地极被激动来到。
耶 10:13 祂一发声,空中便有多水激动;祂使云雾从地极上升;祂为雨造闪电,从祂府库中带出风来。
耶 50:9 因我必激动联合的大国,从北方之地上来攻击巴比伦;他们要摆阵攻击她,她必从那里被攻取。他们的箭,好像善战勇士的箭,无一徒然返回。
耶 50:41 有一民从北方而来,并有一大国和许多君王被激动,从地极来到。
耶 51:11 你们要磨亮箭头,抓起盾牌。耶和华定意攻击巴比伦,要将她毁灭,就激动了玛代君王的灵,因这是耶和华的报仇,就是为祂的殿报仇。
耶 51:16 祂一发声,空中便有多水激动;祂使云雾从地极上升;祂为雨造闪电,从祂府库中带出风来。
结 23:22 因此,阿荷利巴阿,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激动你所爱,而后心里生疏的人来攻击你,我必领他们从四围来攻击你。
但 11:2 现在我将真情告诉你。波斯还有三王要兴起,第四王必取得财富,远胜诸王,他因富足成为强盛,就必激动全国攻击雅完国。
珥 3:7 我必激动他们离开你们所卖到之地,又必使报应归到你们的头上。
珥 3:9 当在列国中宣告这话,说,要预备打仗;激动勇士;一切战士都要近前,都要上去。
该 1:14 耶和华激动撒拉铁的儿子犹大省长所罗巴伯的灵,和约撒答的儿子大祭司约书亚的灵,并一切余剩之百姓的灵;他们就来,在万军之耶和华他们神的殿作工。
亚 9:13 因为我必拿犹大作我上弦的弓,拿以法莲作我张弓的箭;锡安哪,我要激动你的众子,攻击雅完的众子,使你如勇士的刀。
林后 9:2 因为我知道你们的热切,就是我常对马其顿人所夸耀你们的,说亚该亚人在一年前就预备好了;你们的热心便激动了许多人。
[1]  1/1页 共2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