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1

出 处

经 文

士 4:19 西西拉对雅亿说,我渴了,求你给我一点水喝。雅亿就打开盛奶的皮袋,给他喝了,仍旧把他遮盖。
得 2:9 你要留意她们在那块田收割,你就跟着她们去。我已经吩咐仆人不可触犯你;你若渴了,就可以到器皿那里喝仆人打来的水。
诗 69:21 他们拿苦胆给我当食物;我渴了,他们拿醋给我喝。
箴 25:21 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饭吃;若渴了,就给他水喝;
太 25:35 因为我饿了,你们给我吃;我渴了,你们给我喝;我作客旅,你们留我住;
太 25:37 那时义人要回答祂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或是渴了给你喝?
太 25:42 因为我饿了,你们没有给我吃;我渴了,你们没有给我喝;
太 25:44 那时他们也要回答说,主阿,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或渴了,或作客旅,或赤身露体,或病了,或在监里,没有服事你?
约 7:37 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约 19:28 这事以后,耶稣知道各样的事已经成就,为要成就经书,就说,我渴了
罗 12:20 反而“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
[1]  1/1页 共1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