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4

出 处

经 文

创 21:8 孩子渐长,就断了奶。以撒断奶的日子,亚伯拉罕设摆盛大的筵席。
创 21:20 神与童子同在,他就渐长,住在旷野,成了弓箭手。
创 25:27 两个孩子渐渐长大,以扫善于打猎,常在田野;雅各为人安静,常在帐棚里。
出 2:10 孩子渐长,妇人把他带到法老的女儿那里,就作了她的儿子。她给孩子起名叫摩西,说,因我把他从水里拉出来。
撒上 2:21 耶和华眷顾哈拿,她就怀孕,生了三个儿子和两个女儿。童子撒母耳在耶和华面前渐渐长大。
王下 4:18 孩子渐渐长大,一日出到他父亲和收割的人那里;
结 16:7 我使你增长好像田间所长的,你就渐渐长大,以致极其美丽,两乳成形,头发长成;你却仍然赤身露体。
但 4:11 那树渐渐长大,而且坚固,高达于天,从地极都能看见。
但 4:20 你所见的树渐渐长大,而且坚固,高达于天,从地极都能看见;
但 4:22 王阿,这长大又坚固的树就是你,因为你的威势渐长及天,你的权柄达到地极。
可 4:27 黑夜睡觉,白日起来,这种子就发芽渐长,怎么会这样,他并不知道。
路 1:80 那孩子渐渐长大,灵里刚强,住在旷野,直到他向以色列人显明的日子。
路 2:40 那孩子渐渐长大,刚强起来,充满智慧,又有神的恩在祂身上。
弗 4:16 本于祂,全身借着每一丰富供应的节,并借着每一部分依其度量而有的功用,得以联络在一起,并结合在一起,便叫身体渐渐长大,以致在爱里把自己建造起来。
[1]  1/1页 共1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