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8

出 处

经 文

申 11:10 你要进去得为业的那地,并不像你出来的埃及地;你在那里撒种,用脚浇灌,像浇灌菜园一样。
诗 65:9 你眷顾并浇灌地,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满了水;你这样预备了地,好为人预备五谷。
诗 72:6 祂必降临,像雨降在已割的草地上,如甘霖浇灌大地。
诗 104:13 祂从楼阁中浇灌山岭。因祂作为的果效,地就丰足。
箴 1:23 你们当因我的责备回转;看哪,我要将我的灵浇灌你们,将我的话指示你们。
传 2:6 挖造水池,用以浇灌生长的林木。
赛 27:3 我耶和华是看守葡萄园的,我必时刻浇灌,昼夜看守,免得有人侵害。
赛 29:10 因为耶和华将沉睡的灵浇灌你们,封闭你们的眼,就是申言者;蒙盖你们的头,就是先见。
赛 32:15 等到那灵从高处浇灌在我们身上,旷野就变为肥田,肥田看为树林。
赛 44:3 因为我要将水浇灌干渴之处,将河浇灌干旱之地;我要将我的灵浇灌你的后裔,将我的福浇灌你的子孙。
赛 58:11 耶和华也必时常引导你,在干旱之时使你的心满足,使你的骨头强壮;你必像浇灌的园子,又像水流不绝的水泉。
耶 31:12 他们要来到锡安的高处歌唱,又涌向耶和华的美福,就是五谷、新酒、新油、羊羔和牛犊;他们的心必像浇灌的园子,他们也不再有一点愁烦。
结 17:7 又有一大鹰,翅膀大,羽毛多;这葡萄树从栽种的畦中向这鹰弯过根来,发出枝子,好得这鹰的浇灌
结 32:6 我又必用你流出的血浇灌这地,直到山上,连深谷都必填满了。
结 39:29 我也不再掩面不顾他们,因我已将我的灵浇灌以色列家,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珥 2:28 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
珥 2:29 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我的奴仆和婢女身上。
珥 3:18 到那日,大山要滴新酒,小山要流奶;犹大一切的溪河都有水流,必有泉源从耶和华的殿中流出来,浇灌什亭谷。
亚 12:10 我必将恩典和恳求的灵,浇灌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他们必仰望我,就是他们所扎的;他们必为我哀号,如为丧独生子哀号,又为我痛哭,如为丧长子痛哭。
徒 2:17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一切属肉体的人身上;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
徒 2:18 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我的奴仆和婢女身上,他们就要说预言。
徒 2:33 祂既被高举在神的右边,又从父领受了所应许的圣灵,就把你们所看见所听见的,浇灌下来。
徒 10:45 那些奉割礼,和彼得同来的信徒,因圣灵的恩赐也浇灌在外邦人身上,就都惊奇;
罗 5:5 盼望不至于蒙羞;因为神的爱已经借着所赐给我们的圣灵,浇灌在我们心里。
林前 3:6 我栽种了,亚波罗浇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长。
林前 3:7 可见栽种的算不得什么,浇灌的也算不得什么,只在那叫他生长的神。
林前 3:8 栽种的和浇灌的都是一样,但将来各人要照自己的劳苦,得自己的赏赐。
多 3:6 这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丰丰富富浇灌在我们身上的,
[1]  1/1页 共2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