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1页 共303

出 处

经 文

创 7:2 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七对公母;不洁净的畜类,你要带一对公母;
创 7:8 洁净的畜类和不洁净的畜类,飞鸟并地上一切的爬物,
创 8:20 挪亚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拿各类洁净的牲畜、飞鸟,献在坛上为燔祭。
出 29:36 每天要献一只公牛为赎罪祭,用以遮罪;你为坛遮罪的时候,坛就洁净了;你要用膏抹坛,使坛分别为圣。
利 4:12 就是全公牛,要搬到营外洁净之地、倒灰之处,用火烧在柴上;总要在倒灰之处焚烧。
利 6:11 随后要脱去这衣服,穿上别的衣服,把灰拿到营外洁净之处。
利 7:19 祭肉若触着什么不洁之物,就不可吃,要用火焚烧。至于洁净的祭肉,凡洁净的人都可以吃;
利 7:20 只是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人若不洁净而吃了,这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7:21 有人触着什么不洁净的物,或是人的不洁净,或是不洁净的牲畜,或是不洁净的可憎之物,而吃了那归与耶和华平安祭牲的肉,这人必从民中剪除。
利 8:15 他就宰了公牛。摩西用指头蘸些血,抹在坛周围的四角上,使坛洁净,把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使坛分别为圣,为坛遮罪。
利 10:10 使你们可以将圣的和俗的,洁净的和不洁净的,分别出来;
利 10:14 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你们要在洁净的地方吃。你和你的儿女都要同吃,因为这些是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给的,作你的分和你儿子们的分。
利 11:4 但那反刍或分蹄之中不可吃的乃是这些:骆驼,因为反刍却不分蹄,对你们就不洁净
利 11:5 石獾,因为反刍却不分蹄,对你们就不洁净
利 11:6 兔子,因为反刍却不分蹄,对你们就不洁净
利 11:7 猪,因为分蹄,就是蹄裂两瓣,却不反刍,对你们就不洁净
利 11:8 这些兽的肉,你们不可吃;它们的尸体,你们不可触摸,对你们都不洁净
利 11:24 这些都能使你们不洁净;凡触着它们尸体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利 11:25 凡拿了尸体任何一部分的,就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利 11:26 凡走兽分蹄,但蹄不裂成两瓣,也不反刍的,对你们是不洁净的;凡触着它们的就不洁净
利 11:27 凡四足的走兽,用掌行走的,对你们是不洁净的;凡触着它们尸体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利 11:28 拿了它们尸体的,就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这些对你们是不洁净的。
利 11:29 地上的爬物对你们不洁净的乃是这些:鼬鼠、鼫鼠、蜥蜴与其类,
利 11:31 这些爬物对你们都是不洁净的;在它们死后,凡触着它们的,必不洁净到晚上。
利 11:32 其中死了的,掉在什么东西上,这东西就不洁净,无论是木器、衣服、皮子、口袋,不拘是作什么工用的物件,都必须放在水中,必不洁净到晚上,到晚上才洁净了。
利 11:33 若有掉在什么瓦器里的,其中不拘有什么,就不洁净,你们要把这瓦器打破。
利 11:34 一切可吃的食物,沾了这瓦器中的水,就不洁净,并且这瓦器中一切可喝的饮料,也必不洁净
利 11:35 它们的尸体,若有一部分掉在什么物件上,那物件就不洁净,不拘是炉子,是锅台,就要打碎;那些是不洁净的,对你们总是不洁净
利 11:36 但泉源或聚水的池子,仍是洁净的;惟有触着那些尸体的,就不洁净
利 11:37 它们的尸体若有一部分掉在要种的子粒上,子粒仍是洁净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1页 共30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