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3

出 处

经 文

创 41:9 那时司酒长对法老说,我今日想起我的罪来。
创 41:16 约瑟回答法老说,这不在于我,神必将平安的话回答法老。
创 41:25 约瑟对法老说,法老的梦乃是一个;神已将祂要作的事指示法老了。
创 47:1 约瑟进去告诉法老说,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兄们带着羊群、牛群、并一切所有的,从迦南地来了,如今在歌珊地。
创 47:3 法老问约瑟的弟兄们说,你们以何事为业?他们对法老说,你仆人们是牧羊的,我们和我们的祖宗都是如此。
创 47:4 他们又对法老说,迦南地的饥荒甚重,那里没有草场供应你仆人们的羊群,所以我们来到这地寄居。现在求你让仆人们住在歌珊地。
创 47:9 雅各对法老说,我寄居在世的年日是一百三十岁;我平生的年日又少又苦,不及我列祖在世寄居的年日。
创 50:4 为他哀哭的日子过了,约瑟对法老家中的人说,我若在你们眼前蒙恩,请你们报告法老说,
创 50:6 法老说,你可以上去,照着你父亲叫你起的誓,将他葬埋。
出 1:19 接生妇对法老说,因为希伯来妇人与埃及妇人不同;希伯来妇人本是健壮的,接生妇还没有到,她们已经生产了。
出 4:22 你要对法老说,耶和华这样说,以色列是我的儿子,我的长子。
出 5:1 后来摩西、亚伦去对法老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让我的百姓去,他们好在旷野向我守节。
出 5:2 法老说,耶和华是谁,要我听祂的话,让以色列人去?我不认识耶和华,也不让以色列人去。
出 5:15 以色列人的官长就来哀求法老说,为什么这样待你的仆人?
出 5:17 法老说,你们是懒惰的,懒惰的!所以你们说,让我们去献祭给耶和华。
出 6:11 你去对埃及王法老说,要让以色列人从他的地出去。
出 8:9 摩西对法老说,请你指示我,要何时为你和你的臣仆并你的百姓祈求,使青蛙从你和你的宫殿除灭,只留在河里?
出 8: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但法老心里刚硬,不听摩西、亚伦,正如耶和华所说的。
出 8:28 法老说,我让你们去,在旷野献祭给耶和华你们的神,只是不要走得很远;你们要为我祈求。
出 10:7 法老的臣仆对法老说,这人作我们的网罗要到几时呢?让这些人去事奉耶和华他们的神罢。埃及已经败坏了,你还不知道么?
王上 11:21 哈达在埃及听见大卫与他列祖同睡,元帅约押也死了,就对法老说,求你让我离开,往我本地去。
赛 19:11 琐安的首领极其愚昧;法老最有智慧的谋士所筹画的,都成为愚昧;你们怎敢对法老说,我是智慧人的子孙,是古王的子孙?
罗 9:17 因为经上对法老说,“我特意将你兴起来,为要在你身上显示我的权能,并要使我的名传遍全地。”
[1]  1/1页 共2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