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10

出 处

经 文

申 32:39 你们如今要看见:我,惟有我是神;在我以外并没有神。我使人死,我使人活;我损伤,我也医治,并无人能从我手中救出来。没有神。
撒下 7:22 因此,主耶和华阿,你本为大;照我们耳中所听见的一切,没有可比你的,除你以外再没有神。
王下 5:15 乃缦带着一切跟随他的人,回到神人那里;他进去,站在他面前,说,如今我知道,除了在以色列之外,全地并没有神。现在求你收下仆人的礼物。没有神。
代上 17:20 耶和华阿,照我们耳中所听见的一切,没有可比你的,除你以外再没有神。
诗 10:4 恶人面带高傲,说,耶和华必不追究;他一切所想的,都以为没有神。
诗 14:1 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败坏,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没有神。
诗 53:1 愚顽人心里说,没有神。他们都是败坏,行了可憎恶的事;没有一个人行善。没有神。
赛 44:6 耶和华以色列的王,以色列的救赎主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除我以外再没有神。
赛 45:21 你们要说明并题出你们的理;让他们彼此商议罢。谁从古时将这事说给人听?谁从起初说明这事?不是我耶和华么?除了我以外,再没有神;我是公义的神,又是救主,除了我以外没有神。
弗 2:12 那时,你们在基督以外,和以色列国民隔绝,在所应许的诸约上是局外人,在世上没有指望,没有神。
[1]  1/1页 共1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