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7

出 处

经 文

创 25:22 孩子们在她里面彼此相争,她就说,若是这样,我为什么活着呢?她就去求问耶和华
出 33:7 摩西将帐棚支搭在营外,离营一段距离,他称这帐棚为会幕。凡求问耶和华的,就出到营外的会幕那里去。
士 1:1 约书亚死后,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说,谁要为我们先上去攻击迦南人,与他们争战?
士 20:23 未摆阵之先,以色列人上去,在耶和华面前哭号,直到晚上,求问耶和华说,我们再去与我们弟兄便雅悯人打仗可以不可以?耶和华说,可以上去攻击他们。
士 20:27 以色列人求问耶和华,(因为那些日子,神的约柜在那里;
撒上 22:10 亚希米勒为他求问耶和华,又给他食物,并给他非利士人歌利亚的刀。
撒上 23:2 所以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去攻打这些非利士人,可以不可以?耶和华对大卫说,你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
撒上 23:4 大卫又求问耶和华。耶和华回答说,你起身下基伊拉去,因我已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
撒上 28:6 扫罗求问耶和华,耶和华却不藉梦、或乌陵、或申言者回答他。
撒上 30:8 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可以追赶这帮人么?我追得上么?耶和华说,你可以追,必定追得上,并且必定救得回来。
撒下 5:19 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么?你会将他们交在我手里么?耶和华对大卫说,你上去罢,因我必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
撒下 5:23 大卫求问耶和华;耶和华说,不要上去,要绕到他们后头,从桑树林对面攻打他们。
撒下 21:1 大卫在位的日子有饥荒,一连三年,大卫就求问耶和华。耶和华说,这是因着扫罗,因着他的家流了人的血,因为他曾杀死基遍人。
王上 22:5 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请你先求问耶和华怎么说。
王上 22:8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还有一个人,是音拉的儿子米该雅,我们可以藉他求问耶和华;只是我恨他,因为他指着我所说的预言,不说吉语,单说凶言。约沙法说,王不必这样说。
王下 3:11 但约沙法说,这里没有耶和华的申言者,我们可以藉他求问耶和华么?以色列王的一个臣子回答说,这里有沙法的儿子以利沙,就是从前服事以利亚的。
王下 8:8 王就对哈薛说,你带着礼物去见神人,托他求问耶和华,说,我这病能好不能好?
王下 22:13 你们去为我、为民、为全犹大的人,以所发现这书上的话求问耶和华;因为我们列祖没有听从这书上的言语,没有照著书上所写关于我们的事去行,耶和华就向我们大发烈怒。
王下 22:18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你们要这样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至于你所听见的话,
代上 10:14 没有求问耶和华;所以耶和华使他被杀,把国转给耶西的儿子大卫。
代下 18:4 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请你先求问耶和华怎么说。
代下 18:7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还有一个人,是音拉的儿子米该雅,我们可以藉他求问耶和华;只是我恨他,因为他指着我所说的预言,不说吉语,总是说凶言。约沙法说,王不必这样说。
代下 34:21 你们去为我、为以色列和犹大剩下的人,以所发现这书上的话求问耶和华;因为我们列祖没有遵守耶和华的言语,没有照着这书上所记的去行,耶和华的烈怒就倒在我们身上。
代下 34:26 然而差遣你们来求问耶和华的犹大王,你们要这样对他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至于你所听见的话,
赛 31:1 祸哉,那些下埃及求帮助的;他们仗赖马匹,倚靠众多的车辆,并倚靠极其强壮的马兵,却不仰望以色列的圣者,也不求问耶和华
耶 21:2 请你为我们求问耶和华,因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来攻击我们;或者耶和华照祂一切奇妙的作为待我们,使巴比伦王离开我们上去。
结 20:1 第七年五月初十日,有以色列的几个长老来求问耶和华,坐在我面前。
[1]  1/1页 共27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