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1/1页 共28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2:16 大卫为这孩子恳求神,而且禁食,进入内室,终夜躺在地上。
代上 5:20 他们得了神的帮助攻打敌人,夏甲人和一切跟随夏甲人的,都交在他们手中,因为他们在阵上呼求神;因着他们倚靠神,神就应允他们的祈求。
代下 19:3 然而你还有善行,因你从这地除掉了木像,立定心意寻求神
代下 26:5 通晓神异象的撒迦利亚在世的日子,乌西雅定意寻求神;他寻求耶和华,神就使他亨通。
代下 30:19 凡心中预备好寻求神,就是耶和华他列祖之神的,虽不照着圣所洁净之礼自洁,求至善的耶和华也宽恕他。
伯 5:8 至于我,我必寻求神,把我申诉的事托付神;
伯 8:5 你若殷勤的寻求神,向全能者恳求;
伯 12:4 我这呼求神、蒙祂应允的人,竟成了朋友所讥笑的;公义完全的人,竟成了人所讥笑的。
伯 27:10 他岂以全能者为乐,随时呼求神呢?
诗 14:2 耶和华从天上垂看世人,要看有明白的没有,有寻求神的没有。
诗 53:4 作孽的没有知识么?他们吞吃我的百姓如同吃饭一样,并不呼求神
诗 55:16 至于我,我要呼求神,耶和华必拯救我。
诗 69:32 温柔的人看见了,就喜乐。寻求神的人,愿你们的心苏醒。
诗 78:34 祂杀他们的时候,他们才求问祂,回转过来,切切的寻求神
拿 3:8 人与牲畜都当披上麻布,人要切切呼求神。各人要回转,离开恶的行径,丢弃手中的强暴。
玛 1:9 现在我劝你们恳求神的恩惠,祂好施恩与我们。这妄献的事,既是出于你们的手,祂岂能看你们的情面么?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
太 12:39 耶稣回答他们说,邪恶淫乱的世代寻求神迹,除了申言者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它。
太 16:4 邪恶淫乱的世代寻求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它。耶稣就撇开他们走了。
可 8:12 耶稣灵里深深的叹息说,这世代为什么寻求神迹?我实在告诉你们,没有神迹给这世代了。
路 11:29 当群众集合一起的时候,耶稣开讲说,这世代是个邪恶的世代。它寻求神迹,除了约拿的神迹以外,再没有神迹给它。
徒 10:2 他是个虔诚人,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周济百姓,常常祈求神
徒 17:27 要叫他们寻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实祂离我们各人不远;
罗 1:10 求神,或许在祂的旨意中,终能顺利的往你们那里去。
罗 3:11 没有明白的,没有寻求神的;
林前 1:22 犹太人是求神迹,希利尼人是寻求智慧,
林后 1:23 我呼求神给我作见证,我还未往哥林多去,是为要宽容你们。
林后 13:7 我们求神,叫你们一件恶事都不作。这不是要显明我们是经得起试验的,乃是要你们行善,让我们就像是经不起试验的罢!
西 4:3 同时也要为我们祷告,求神给我们开传道的门,能以讲说基督的奥秘,(我也为此被捆锁,)
[1]  1/1页 共2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