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2

出 处

经 文

撒下 8:18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大卫的众子都作领袖。
撒下 20:23 约押统领以色列全军,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
撒下 23:20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是大有作为的。他杀了摩押人亚利伊勒的两个儿子;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里去,杀了一只狮子。
撒下 23:21 他又杀了一个壮伟的埃及人;埃及人手里拿着枪,比拿雅只拿着棍子下去对抗他,从埃及人手里夺过枪来,用那枪将他杀死。
撒下 23:22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行了这些事,就在三个勇士里得了名。
撒下 23:30 比拉顿人比拿雅;迦实溪人希太;
王上 1:8 但祭司撒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申言者拿单、示每、利以、并大卫的勇士,都不与亚多尼雅在一起。
王上 1:10 惟独申言者拿单、比拿雅、并勇士、和他的兄弟所罗门,他都没有请。
王上 1:26 惟独我,就是你的仆人,和祭司撒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并你的仆人所罗门,他都没有请。
王上 1:32 大卫王说,将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召来。他们就来到王面前。
王上 1:36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回答王说,阿们!愿耶和华我主我王的神也这样命定。
王上 1:38 于是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都下去,使所罗门骑大卫王的骡子,将他送到基训。
王上 1:44 王差遣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与所罗门同去,他们使所罗门骑王的骡子。
王上 2:25 于是所罗门王差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下手击杀亚多尼雅,他就死了。
王上 2:29 有人告诉所罗门王说,约押逃到耶和华的帐幕,现今在祭坛的旁边;所罗门就差遣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说,你去将他杀死。
王上 2:30 比拿雅来到耶和华的帐幕,对约押说,王这样说,你出来罢。他说,我不出去,我要死在这里。比拿雅就回话给王说,约押如此说,如此回答我。
王上 2:34 于是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上去,击杀约押,将他杀死,葬在旷野约押自己的宅地里。
王上 2:35 王就立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领军队,代替约押,又使祭司撒督代替亚比亚他。
王上 2:46 于是王吩咐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他去击杀示每,示每就死了。这样,国便在所罗门的手中得坚定。
王上 4:4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领军队,撒督和亚比亚他作大祭司,
代上 4:36 还有以利约乃、雅哥巴、约朔海、亚帅雅、亚底业、耶西篾、比拿雅
代上 11:22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是大有作为的。他杀了摩押人亚利伊勒的两个儿子;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里去,杀了一只狮子。
代上 11:23 他又杀了一个身量高大的埃及人,那人高五肘,手里拿着枪,枪杆粗如织布的机轴,比拿雅只拿着棍子下去,从埃及人手里夺过枪来,用那枪将他杀死。
代上 11:24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行了这些事,就在三个勇士里得了名。
代上 11:31 便雅悯族基比亚人利拜的儿子以太;比拉顿人比拿雅
代上 15:18 和他们在一起的,还有他们的弟兄作第二班,就是撒迦利雅、雅薛、示米拉末、耶歇、乌尼、以利押、比拿雅、玛西雅、玛他提雅、以利斐利户、弥克尼雅,并守门的俄别以东和耶利。
代上 15:20 撒迦利雅、雅薛、示米拉末、耶歇、乌尼、以利押、玛西雅、比拿雅鼓瑟,调用女音;
代上 16:5 为首的是亚萨,其次是撒迦利雅;雅薛、示米拉末、耶歇、玛他提雅、以利押、比拿雅、俄别以东、耶利,鼓瑟弹琴;惟有亚萨敲钹,大发响声;
代上 16:6 祭司比拿雅和雅哈悉常在神的约柜前吹号。
代上 18:17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统管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大卫的众子都在王的左右作首领。
[1 2 ] [最终页] 1/2页 共4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